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LiveOffice推出电子邮件归档产品

LiveOffice推出电子邮件归档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iveOffice 是一家私人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他们认为中小企业,尤其是那些在限制性行业的中小企业,会更愿意选择一种可以提供简单归档、不需要任何硬件成本的解决方案。

作者:IT世界网 来源:IT世界网 2008年8月6日

关键字: Mail Archive 电子邮件 Live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iveOffice 是一家私人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他们认为中小企业,尤其是那些在限制性行业的中小企业,会更愿意选择一种可以提供简单归档、不需要任何硬件成本的解决方案,这样在被要求找回某个电子邮件的时候就不必担心了。

  LiveOffice表示,他们增强了针对中小企业用户的电子邮件归档功能,通过一款名为Mail Archive的托管解决方案为这些用户提供更好的备份和安全服务。

  LiveOffice销售经理Anthony Seyboth表示:“这款产品不仅提供了完整的审核跟踪,而且还可以解决相关存储问题。”他指出,这个SaaS产品针对灾难恢复提供了加密、存储索引和复制等功能。而Mail Archive提供了不限制电子邮箱的存储容量。LiveOffice希望通过这款SaaS归档工具在中小企业备份领域和存储领域走在众多竞争对手的前面。

  Maitland认为,因为SaaS产品简化了所涉及的各种难题和挑战,所以受到中小企业用户的青睐。虽然目前市场中有很多的电子邮件归档工具,但大多数都是针对大型企业,并不适合于中小企业的需求。

  目前LiveOffice有两条电子邮件归档产品线,主要针对金融服务领域的中型到大型企业用户。LiveOffice表示,他们在为超过7500名用户、250000电子邮件账户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实施追踪记录,这表明他们能够很好地确保数据的安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