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QQ的下载和安装

QQ的下载和安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腾讯QQ是一款由腾讯公司开发的即时通信软件,支持在线聊天、视频电话、文件传送等多种功能,而且这些功能都是免费的。做为目前网上最流行的聊天交友软件,可以说目前国内绝大数网民都在使用QQ。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论坛整理 2008年7月28日

关键字: 腾讯 Q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文适合于初级菜鸟用户,你可以把本文推荐给还不会使用QQ进行聊天的朋友!

腾讯QQ是一款由腾讯公司开发即时通信软件,支持在线聊天、视频电话、文件传送等多种功能,而且这些功能都是免费的。做为目前网上最流行的聊天交友软件,可以说目前国内绝大数网民都在使用QQ,做为一个上网新手,学会怎么使用QQ是上网冲浪的第一步,下面就请你跟着我们巧巧读书网作者,一步一步学习使用QQ,相信你看完之后也能把QQ使用得得心应手。

一、QQ下载和安装

1、下载

QQ2007 Beta2
软件版本: 2007 Beta2
安装环境: WIN2000/XP/2003/Vista
软件类别: 即时通信
授权形式: 免费
官方网站: http://www.qq.com
软件下载: 巧巧软件园下载 原站下载
本文链接: http://www.qqread.com/book/qq/c01.html

点击返回QQ入门专题首页

2、安装

双击运行刚才下载好的QQ安装包,等待安装程序把安装文件准备好,弹出如下所示的安装向导界面:

QQ的下载和安装(图一)
安装协议

单击“我同意”按钮,同意安装协议进入继续安装,如下图所示设置使用环境:

QQ的下载和安装(图二)
选择使用环境

根据具体情况设置,我们是在家上的网,所以使用环境选择第一个,安全设置也设置为第一个,然后单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QQ的下载和安装(图三)
选择安装位置和组件

在上图中,选择一个非系统盘(一般是C盘)的位置做为安装位置,我们这里设置为"F:\Program Files\Tencent\QQ\",选择非系统盘为安装位置是为了避免重装系统的时候把QQ的聊天记录删除了。然后把“可选组件”中的两个组件都勾掉。最后点击“安装”,耐心等待安装程序复制所需文件到安装位置上。进度条跑完100%后,弹出如下图安装成功的提示:

QQ的下载和安装(图四)
安装完成

去掉下面两个选项的勾,只保留第一个勾,点击“完成”结束安装,然后等待QQ运行,首次运行QQ时,耐心等待QQ查杀QQ盗号木马,如下图所示:

QQ的下载和安装(图五)
启动QQ时查杀盗号木马

3、卸载

QQ提供了卸载程序,可以从开始菜单的所有程序列表中找到QQ的程序组,然后选择“删除QQ”即可。也可以通过系统的“添加\删除程序”功能来删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