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迷你快车1.0揭幕新下载新时代

迷你快车1.0揭幕新下载新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网际快车(FlashGet)2.0的简化版,迷你快车(FlashGet Mini)绝非在前者的基础上精简出来的一款软件,而是根据长期以来网际快车用户的需求,全新研发的一款下载工具。而那些仍需资源推荐,对快车“资源中心”、“工具箱”等实用功能情有独钟的用户,还是选择网际快车(FlashGet)更为合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谁说下载不能更轻松、更简单?又是谁说,享受高速下载就必须付出巨大的系统资源和忍受广告?走过了十年下载的漫漫长路,我相信你一定希望有一款软件,去实现你对下载的所有梦想——它要拥有华丽的界面,让人能在三分钟之内一见钟情;它只为下载而生,除了下载什么都不做;它要有主流下载软件的极限高速;它对系统资源的占用要低到可以忽略不计;它还要支持FLV和流媒体下载;还要……随着迷你快车1.0正式版的横空出世,一个新的资源下载时代已经陡然而至。

  作为网际快车(FlashGet)2.0的简化版,迷你快车(FlashGet Mini)绝非在前者的基础上精简出来的一款软件,而是根据长期以来网际快车用户的需求,全新研发的一款下载工具。它不仅继承了网际快车(FlashGet)2.0高速、稳定的特色,还在界面视觉、用户体验,以及一些细节功能上全面优化,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迷你快车全面支持传统的HTTP、FTP协议,对BT下载的超强兼容性也是其一大特色,由于继承了网际快车(FlashGet)2.0的P4S协议,所以下载速度可以轻易地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另外,对在线视频(即FLV文件)的主动探测和下载功能,也是迷你快车的拿手绝活,喜欢在网上看视频的朋友会觉得非常方便。由于体积小巧,迷你快车的启动速度和运行时的相应速度也非常快,对系统资源的占用仅为主流下载软件的1/10左右,即使用户的电脑配置不高,也可以流畅运行。

  迷你快车的界面十分精简,毫无冗杂之感。主界面正上方仅有7个按钮,这是多年来被用户证实为最常用的7个按钮,用户可以靠它们完成日常的所有操作。下方的列表则是用户最关注的资源下载列表,用户不仅可以在这里精确地控制每一个下载进程,还可以通过左侧的标签栏,实现对下载后文件的高级管理。此外,迷你快车还会在界面上显示总的下载速度和上传速度,让用户对迷你快车的流量情况心中有数,增强版的快车悬浮窗也更具特色,相信会更受下载达人们的喜爱。

  更为抢眼的,则是迷你快车1.0的酷炫界面。据了解,为了规避系统资源占用问题,迷你快车1.0正式版暂时没有加入换肤系统,但网友自制和官方放出的皮肤包,早在迷你快车公测时就成为了不少用户的最爱。此次,随正式版发布的皮肤共有5款,其中还包括奥运纪念版和赈灾祈福版。用户可以下载皮肤安装版,然后在关闭迷你快车的情况下,覆盖到安装目录,也可以直接下载皮肤安装程序文件,执行后即可实现皮肤的自动更换。

  酷炫、简单、强大,只为下载而生,几乎每一个使用过迷你快车的用户都会迅速留下这样的印象。网际快车CEO黄明明向记者透露:相比网际快车(FlashGet),迷你快车更适合下载初学者和下载高手两类用户使用。而那些仍需资源推荐,对快车“资源中心”、“工具箱”等实用功能情有独钟的用户,还是选择网际快车(FlashGet)更为合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