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传TOM王雷雷年内离职办电子商务公司

传TOM王雷雷年内离职办电子商务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日消息(杨剑)比特网今天独家获悉,由于对自己现在的状况并不满意,TOM首席执行官王雷雷将在年内离开TOM,与朋友共同运作自己的公司。而TOM易趣公关部门的人员则表示并没有听到王雷雷要离职的消息。

作者:杨剑 来源:比特网ChinaByte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王雷雷 TOM 比特网 电子商务公司 离职 2004年 空中网 Chinabyte 公关部门 易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比特网(ChinaByte)6月2日消息(杨剑)比特网今天独家获悉,由于对自己现在的状况并不满意,TOM首席执行官王雷雷将在年内离开TOM,与朋友共同运作自己的公司。据了解,这是王雷雷第二次表示要离开TOM,2004年,曾有消息称王雷雷私人投资空中网,并将辞去TOM职务,全心全意进行运作。

  据消息人士透露,王雷雷的新公司的发展方向将是互联网电子商务。

  比特网试图第一时间向王雷雷确认其年内离职的消息,但王雷雷的手机已经转到了TOM公司,TOM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王雷雷正在开会,不方便接听电话。而TOM易趣公关部门的人员则表示并没有听到王雷雷要离职的消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