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TOM集团业绩报告 易趣网亏损1.04亿

TOM集团业绩报告 易趣网亏损1.04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7日消息,TOM集团昨日在业绩报告中透露,该集团旗下的易趣网去年亏损达1.04亿元。杨国猛解释,去年易趣网需为使用eBay平台付费,加上易趣网处于起步阶段,投入推广开支较多,故造成1.04亿元亏损。

2008年3月27日

关键字: TOM集团 T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27日消息,TOM集团昨日在业绩报告中透露,该集团旗下的易趣网去年亏损达1.04亿元。TOM集团新任CEO杨国猛称亏损大多来自一次性开支,不过他未预测易趣网何时能扭亏为盈。

  据悉,TOM集团公布的2007年业绩显示,其去年营业额为26.83亿元,业绩盈转亏,亏损达至2.97亿元,主要由于一次性商誉减值及易趣网亏损所致。

  TOM集团前CEO汤美娟称,公司去年收购项目及华娱商誉减值亦带来亏损约1.64亿元。不过她强调上述亏损只属一次性,非为现金流损失。

  杨国猛解释,去年易趣网需为使用eBay平台付费,加上易趣网处于起步阶段,投入推广开支较多,故造成1.04亿元亏损。

  他预测,今年起易趣网拥有自家平台,不需要再支付有关费用,推广费用将减少,但他没有透露何时能扭亏为盈。(新浪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