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Intel六核心处理器频率2.40、2.66GHz

Intel六核心处理器频率2.40、2.66GHz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关Intel六核心处理器Dunnington Xeon我们已经提过多次,但其主频规格却一直没有消息。目前已经确认的六核心Dunnington型号分别是Xeon X7450和Xeon X7460,分别运行在2.40GHz和2.66GHz频率上,前端总线均为1066MHz。

来源:驱动之家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Intel Xeon 核心处理器 至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关Intel六核心处理器Dunnington Xeon我们已经提过多次,但其主频规格却一直没有消息。Fudzilla近日获悉,该产品将被命名为Xeon 7400系列,已知型号有两款,主频最高2.66GHz。



  目前已经确认的六核心Dunnington型号分别是Xeon X7450Xeon X7460,分别运行在2.40GHz和2.66GHz频率上,前端总线均为1066MHz。



  除了频率,两款型号的缓存容量也有所不同,其中X7460拥有完整的16MB,而X7450“只有”12MB。至于二级缓存是否都是9MB,现在还不能肯定。



  Dunnington Xeon基于45nm Penryn核心,兼容Tigerton Xeon 7300系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