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促销还降价 顶星T-P31GK性价比飙升

促销还降价 顶星T-P31GK性价比飙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小编报道了顶星夏季促销中空调的新闻,之后小编一直在关注这个活动。顶星T-P31G(K)主板采用蓝色PCB,标准ATX大板设计,主板整体布局紧凑合理,焊点饱满,显示了一线大厂严谨的风格。

作者:NNYY 来源:驱动之家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顶星 主板采用 显卡插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小编报道了顶星夏季促销中空调的新闻,之后小编一直在关注这个活动。今日小编又收到消息,促销的四款产品中的顶星T-P31GK曝出降价信息,现价499元,虽然只小降50元钱,不过适逢促销期间降价也是十分罕见的,对广大用户来讲是购买好时机。下面简单介绍一下这款主板。

顶星T-P31GK主板采用蓝色PCB,标准ATX大板设计,主板整体布局紧凑合理,焊点饱满,显示了一线大厂严谨的风格。搭载Intel P31北桥和ICH7南桥,最高可以支持到1333MHz总线频率,支持Intel LGA775 Pentium4/PentiumD/Pentium E / Core 2 Duo / Core 2 Extreme / Celeron 4xx处理器,支持四核处理器。

顶星T-P31GK主板CPU供电部分采用了成熟的三相回路供电设计,使用六颗高质量固态电容和全封闭式电感,有效减少电磁干扰和瞬间大电流的冲击覆盖会对供电模块产生的影响。MOS管覆盖以散热片,运用风道工学原理,借助CPU风扇产生的风流,能对散热片进行辅助散热,有效提升了主板的稳定性。

扩展能力方面,顶星T-P31GK主板提供2个PCI-Ex16显卡插槽,3条PCI插槽,拓展能力相当不错。另外,还提供了2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II 800/667内存, 最大容量高达4GB ,并且采用内存独立供电设计,充分保证内存工作电流的稳定充足。支持四组SATAII硬盘接口和一个IDE接口以及三组PCI接口。

顶星T-P31GK主板支持8声道音效输出和千兆网络输出。 除了常见的I/O接口外,顶星H-P31D主板还提供了SPDIF光纤输入输出接口。

与顶星T-P31GK同期降价的还有顶星T-P35GK主板,同样是降幅50元,现价599元。

顶星T-P35GK主板采用Intel P35+ICH9芯片组设计,Intel LGA775 Pentium4/PentiumD/Pentium E / Core 2 Duo / Core 2 Extreme / Celeron 4xx处理器,支持四核处理器。主板采用四相供电设计,全封闭式电感配合固态电容。提供4个DIMM插槽,支持的双通道DDR2 800/667内存,最大可支持8.0GB。提供2个PCI-Ex16显卡插槽,一个PCIE-1X+显卡插槽,3个PCI插槽 ,8个USB接口,支持4个SATAI II硬盘数据接口。提供千兆网络支持,7.1声道声卡支持。并设有BIOS写保护,预阻入侵功能。附加功能部分,顶星T-P35G提供了D-Bug显示灯和Clear CMOS的开关。

顶星这两款主板做工扎实,用料豪华,细节到位,具备明显的性价优势,尤其是顶星T-P31GK主板正在参与买主板抽奖中空调活动,在购买到实惠主板的同时还可以试试手气,可能抽中U盘乃至空调大礼,机会难得,非常值得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