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爱普生绿行天下”环保设计大赛启动!

“爱普生绿行天下”环保设计大赛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1日,爱普生与搜狐网联合推出的“爱普生绿行天下”之环保袋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据悉爱普生于今年启动了 “绿行天下”大型环保公益活动,计划在中国各地开展一系列环保行动,包括关注青少年环保教育的“绿色下一代”活动、本次环保袋设计大赛等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你想为环保事业出谋划策吗?你想让大家使用印有你设计环保图案的环保袋吗?那就参加“爱普生绿行天下”之环保袋设计大赛吧!

  4月21日,爱普生与搜狐网联合推出的“爱普生绿行天下”之环保袋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此次公益性网络征集活动,旨在提升公众环保意识,发挥公众的灵感与才智来推动环境保护。活动分为两个阶段:4月21日-5月20日为作品征集期,5月21日-5月25日为评审期。只要你拥有健康环保的生活态度,充满想像富于创意,愿意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尽一份力,请登陆搜狐网站活动专区,并上传你的作品,就有机会获取由爱普生为你送上的精工手表、爱普生便携式打印机和iPod nano等精美礼品。更有机会被爱普生公司选中制作环保袋进行公益发放,并且获得在人气旺旺的搜狐网及爱普生印像馆进行展出的机会。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绿色、环保的理念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作为世界领先数码影像企业的爱普生公司始终贯彻“协调企业活动和地球环境,积极致力于高水准的环境保护,肩负起作为一名优良企业市民的社会责任”的环境经营理念。据悉爱普生于今年启动了 “绿行天下”大型环保公益活动,计划在中国各地开展一系列环保行动,包括关注青少年环保教育的“绿色下一代”活动、本次环保袋设计大赛等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