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虚拟世界的哀悼 征战活动缅怀遇难同胞

虚拟世界的哀悼 征战活动缅怀遇难同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满足《征战》玩家们向汶川大地震遇难者寄托哀思的愿望,5月22日将会举行四个活动来纪念这个举国同悲的日子。祝福材料礼包(内含翡翠、玛瑙、玉髓、小块红木、小块松木、小块樟木、碎铁块、碎铜块、碎锡块、毛料、丝缎、厚皮各25个) 逝者安息、生者奋进。

来源:17173.com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征战 活动奖励 活动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面对灾难,我们共度难关!



  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汶川大地震带来的巨大悲痛以及灾难发生以来那一个个令人感动的瞬间。2008年5月19日14:28分,我们又亲历了我们这代年轻人从未经历过的默哀三分钟。经过三天的致哀,逝者安息、生者奋进!5月22日,虽然0点即可恢复正常的游戏运营,但《征战》封测服务器还是将重新开放时间定位在5月22日中午12点,以进一步表达我们对地震死难者的哀思。作为生活的一部分,或许很多玩家都为5月19日当天无法在游戏中致哀而感到遗憾,好在5月22日我们可以在《征战》的三国世界里实现这个心愿。



  为了满足《征战》玩家们向汶川大地震遇难者寄托哀思的愿望,5月22日将会举行四个活动来纪念这个举国同悲的日子。



  



  活动一:默哀地震遇难者



  活动目的:



  向汶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



  活动时间:



  5月22日14:28-14:31



  活动形式:



  5月22日14:28分开始,GM会系统公告倡导玩家停止聊天和对话,在游戏中为地震遇难者默哀三分钟。



  活动二:“512”火炬阵



  活动时间:



  5月22日服务器开启后一周内



  活动形式:



  5月22日服务器开启后,许昌、成都、建业三大主城门外将出现“512”字样的大型火炬阵,悼念遇难者,为中国祈福!



  活动三:点燃祝福长明灯



  活动目的:



  寄托对汶川大地震遇难者的哀思



  活动时间:



  5月22日服务器开启后一周内



  活动形式:



  玩家可在接取“点燃祝福长明灯”任务后寻找相关NPC点燃代表我们心愿的祝福长明灯。每一位玩家点灯成功后,右边系统公告栏里将会出现任务成功的祝福公告。



  活动奖励:



  60分钟包扎效果(HP持续恢复)



  一定几率获得锻造相关高级道具(图纸,高级添加剂,高级材料等)



  活动四:祝福材料包大赠送



  活动时间:



  5月22日服务器开启后三天内



  活动形式:



  玩家达到4阶1品等级后,可通过风云使者领取祝福材料包



  活动奖励:



  祝福材料礼包(内含翡翠、玛瑙、玉髓、小块红木、小块松木、小块樟木、碎铁块、碎铜块、碎锡块、毛料、丝缎、厚皮各25个)



  逝者安息、生者奋进。共度难关的中华民族一定会在这次灾难过后更加团结!我们的哀思和美好祝愿一定会传递到汶川、传递到四川、传递到中华大地的每一个角落。用我们的双手,集合所有人的力量,再现我们的美好家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