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70后兰董的真实身份

70后兰董的真实身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兰董”到底是什么来头,真的是上市公司董事长?身家几十亿?据网友报料,“兰董”原名周小惠,祖籍哈尔滨,1982年生人。

作者:成都商报 2008年5月10日

关键字: 兰董 70后 80后 90后 兰董姐姐 兰董视频 兰董的真实身份 70后兰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兰董是谁

  “兰董”到底是什么来头,真的是上市公司董事长?身家几十亿?据网友报料,“兰董”原名周小惠,祖籍哈尔滨,1982年生人。根据视频显示,她的公司在上海浦东南路浦发大厦,“不是董事长,只是前台MM。”此外,也有网友用科技手段找到了她的大概位置,自称33岁、家住上海浦东区的兰董竟然身在北京大望路。真实情况到底如何,现在谁也不得而知。在发表三篇博文、公布几个视频后,她的博客再没有添加新的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