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人物聚焦:70后兰董姐姐

人物聚焦:70后兰董姐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午在网上逛时,已看到“70后兰董”,稍稍看了一下她的先进事迹,看后就对她不感兴趣,觉得这个“70后兰董”同“宝马妹妹”是一路货色的人。“宝马妹妹”、 “全裸女特工”、 “70后兰董”,这些被网站时不时的推出来丢人现眼的女人,也难怪她们,出名的路、越走越窄。

来源:世界商业报道 2008年5月10日

关键字: 兰董 70后 80后 90后 兰董姐姐 兰董视频 兰董的真实身份 70后兰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午在网上逛时,已看到“70后兰董”,稍稍看了一下她的先进事迹,看后就对她不感兴趣,觉得这个“70后兰董”同“宝马妹妹”是一路货色的人。都是一二天就没人记得住的人。“女特工”脱光了裸了一把,“聚友”都没热腾起来,“70后兰董”靠她骂几句别的女人都没她值钱,就能把她背后撑她的网站搞红火了?

  简单地说,“70后兰董”是被某家网站推出来的人物,玩得还是“麦田”的网站成功理论,即一家成功的网站被后总站着几个全裸或自认为比别的女人值钱的女人。

  “麦田”的网站成功理论是没错的,但越来越多的网站在运用“麦田”的理论时都出了差错,最明显的就是“聚友”,推出了全裸的女特工,网民看了美女的裸体后,早把“聚友”忘记了。“聚友”可能并不知道错在哪里?为嘛别的网站运用“麦田”的理论获得了成功,而他们“聚友”怎么这么背?“聚友”错在不该在网站不景气时推出这样的节目;二是不该在全球著名的陈冠希床照事件还在为人乐道时就上全裸女特工。全裸女特工就是使尽浑身解数,她能和张柏芝、阿娇的照片比吗?

  回头再说“70后兰董”,只会骂几句80后90后的女人不值钱这顶屁用,不象全裸女特工脱光了上网折腾,谁信你有多值钱啊?

  “宝马妹妹”、 “全裸女特工”、 “70后兰董”,这些被网站时不时的推出来丢人现眼的女人,也难怪她们,出名的路、越走越窄。被丑恶现象超女节目把走正道的路都给封了,只有走这丢人现眼搏出名的路了。同时也可从侧面观察到,现在许多小网站生存的艰辛,没人扶一把,也只好找几个女人来演“脱衣舞”或斗嘴骂大街了。“70后兰董”这样的戆女人就是这种背景下的产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