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中国日报》与搜狐达成奥运战略合作

《中国日报》与搜狐达成奥运战略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8日,中国日报社与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京正式签署奥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奥运报道资源、报道团队、数据库、品牌等方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为北京2008奥运会提供最优质的内容与服务,这也是中国最强势的英文报纸与最大的门户网站之间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4月22日

关键字: 中国日报 奥运 搜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8日,中国日报社与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京正式签署奥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奥运报道资源、报道团队、数据库、品牌等方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为北京2008奥运会提供最优质的内容与服务,这也是中国最强势的英文报纸与最大的门户网站之间首次跨平台合作。

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在签字仪式上表示:“《中国日报》历来重视新技术的应用,并以不断涌现的科技创新成果来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他说,中国日报和搜狐公司“携手奥运报道合作,将为全球关注北京奥运会的人们提供最优质的内容与服务,让人们在新的高度,更快、更强地感受奥林匹克的光荣与梦想。”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当前,北京奥运会正面对着极其复杂的国际媒体舆论环境的挑战,搜狐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承办方,《中国日报》作为我国唯一进入西方主流社会的最具影响力的报纸,我们在携手报道一届成功的北京奥运会,向全世界展现一个强大的中国方面责无旁贷。此次通过与中国最强势的英文报纸《中国日报》合作,我们将最大限度的发挥双方的优势,创新跨媒体平台合作方式,携手构筑奥运报道的世界性平台,充分展现中国当今社会的稳定、和谐与蓬勃发展的生机。”

除联合报道奥运,服务奥运外,双方还将在跨媒体互动平台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中国日报社每日都将为搜狐独家提供最精华的内容,让搜狐网友一同分享;针对重大新闻事件,双方将实施新闻联动展开全方位报道;同时,搜狐每日精选出独家内容和博客,将被翻译成英文供《中国日报》转载,向全世界展现中国人民的精神风貌和我国高速发展的现代化进程。

据悉,中国日报于2007年初面向全球推出的《奥运周刊》,将在奥运会期间成为服务于北京奥运会的官方会刊《奥运日报》,奥运赛时期间,搜狐将奥运官方网站所拥有的众多独家资源和优势与中国日报社共享,一同为《奥运日报》提供最优质的内容。

《中国日报》是公认的中国最具权威的英文刊物,也是目前我国被境外各大通讯社、报刊、电台、电视台转载最高的报纸,现已发行到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搜狐作为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独家承建的奥运官网将在奥运赛时期间通过中、英、法、西班牙、阿拉伯等五种文字向全球报道北京奥运。此次,搜狐与中国日报社跨平台合作,将首先在采编报道团队上优势互补,使双方的奥运报道更充分、内容更全面、形式更灵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