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调查称消费电子产品将首选802.11n

调查称消费电子产品将首选802.11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BI Research在上周五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预测,消费电子产品将抛弃所有Wi-Fi技术,而保留802.11n。ABI预测,到2011年,面向消费电子产品的802.11n芯片组的销售量将达到2.16亿个。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7年9月28日

关键字: 消费电子 wi-fi技术 电子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BI Research在上周五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预测,消费电子产品将抛弃所有Wi-Fi技术,而保留802.11n。

消费电子产品厂商希望在家庭中传输视频。因为802.11n是穿透墙壁能力最强的无线技术,消费电子产品厂商把802.11n锁定为首选的传输技术,这将迫使家庭中的所有网络设备都支持这种技术。

ABI预测,到2011年,面向消费电子产品的802.11n芯片组的销售量将达到2.16亿个。这些芯片组将同时支持802.11a/b/g/n信道,因此过去的“旧”技术不会被真正淘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