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安全:远离276种恶意软件

网络安全:远离276种恶意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上网,网民除了要提防木马病毒,恶意软件及插件更让人提心吊胆,一不留神,恶意软件就钻进电脑,找到它不容易,找到了想卸载掉更加困难。

作者:中国IT实验室 2007年9月19日

关键字: 恶意软件 木马 病毒 检测系统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今上网,网民除了要提防木马病毒,恶意软件及插件更让人提心吊胆,一不留神,恶意软件就钻进电脑,找到它不容易,找到了想卸载掉更加困难。各位网络高手自然有一套手工卸载的方法,但对网络知识平民级的用户来说,要想做到清除彻底,而又万无一失,却是很困难的。更何况清除一个恶意软件后,还有上百个恶意软件等着您,全部手工清除的确是个繁琐的过程。如果有一个一招即杀200多个恶意软件的方法,何乐而不为呢?

完美卸载就是这个一招绝杀276种恶意软件和插件的高手。所谓高手,其高明之处就在于出手快、准、狠。完美卸载的快招在于软件安装快、用户掌握使用技巧快、检测及清除恶意软件和插件的速度快。

简单安装完美卸载,运行软件后,点击主界面的“插件清除”功能,完美卸载随即检测系统,几秒钟后弹出的恶意软件及插件安装状态表格中,就会显示已安装的恶意软件及插件名称。用户可在右下角选择“卸载所有”或“卸载指定”,完美卸载立即开始清除次恶意软件,几秒钟的等待后,恶意软件以及相关文件就会被清理到回收站中,清空回收站恶意软件就此连根拔起。需要提醒用户的是,卸载完毕后,需要修复网络,以免受插件影响不能上网。

检测到恶意软件

完美卸载寻找目标准确无误,列表中的276种恶意软件及插件,全部都在猎杀范围内。另外,根据恶意软件及插件更新速度快的特点,完美卸载同时也在不断完善卸载功能,以便能够帮助用户查杀各类恶意软件。完美卸载的狠招在于卸载彻底,把恶意软件及插件的相关文件和注册表信息一并清理、不留痕迹。

完美卸载目前可卸载恶意软件及插件的数量位居国内第一,难得的是它一直秉持着公证性和独立性。有这样一个实用有效的卸载工具在手,就不怕恶意软件趁虚而入,增强自我防范能力,才能过上安全的网络生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