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捷波朗BIZ 2300 呼叫中心耳麦于2014“红点设计奖”大放异彩

捷波朗BIZ 2300 呼叫中心耳麦于2014“红点设计奖”大放异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免提通信解决方案创新领导者捷波朗(Jabra)近日宣布其专为呼叫中心设计的Jabra BIZ 2300耳麦凭借优越性能、出众的人性化设计荣膺2014“红点设计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27日

关键字: 捷波朗 耳麦 红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27日 综合消息: 
 

2014年3月27日,中国—全球免提通信解决方案创新领导者捷波朗(Jabra)近日宣布其专为呼叫中心设计的Jabra BIZ 2300耳麦凭借优越性能、出众的人性化设计荣膺2014“红点设计奖”。

 捷波朗BIZ 2300 呼叫中心耳麦于2014“红点设计奖”大放异彩

起源于1955年、以“促进环境和人类和谐的设计”为理念的“红点奖”,旨在从产品创新、功能型、耐用性及品质等多方面,肯定具有创意标杆性的专业产品。凭借严谨权威的评审制度,“红点奖”已被业界视为全球最具威望的知名设计大奖之一。

捷波朗市场、产品及联盟副总裁Holger Reisinger称:“捷波朗在研发和设计与行业需求高度契合的产品方面,一直孜孜不倦、创意求新。Jabra BIZ 2300呼叫中心耳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它恰如其分地满足了呼叫中心行业所需,为呼叫中心客服代表频繁的每日通信带来了更舒适高效的沟通体验。对于Jabra BIZ 2300荣膺2014“红点设计奖”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对Jabra不断创新以及不断更新行业标准所作努力的认可。”

Jabra BIZ 2300有望成为捷波朗有线耳麦设计中的经典之作。Jabra BIZ 2300的设计始于北美,Designit团队与捷波朗研发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探索满足呼叫中心员工真正所需的一款拥有出众品质和最佳使用体验的舒适耳麦。为此他们花了大量时间去了解呼叫中心员工的每日需求,倾听他们的使用反馈,从中获得设计灵感,并最终研发出了这款兼具卓越的音质表现、经久耐用又拥有无与伦比的舒适性的呼叫中心耳麦。

Designit团队资深设计师Mads Heje Pedersen说:“在起初,我们可能并未意料到专业的呼叫中心耳麦能够在通讯行业中大放异彩,而事实上,红点设计奖的获得也验证了这类专业耳麦的市场需求。相信捷波朗所尊崇的产品设计理念也能使同行受到启发,那就是无时不刻都将领先技术与真正便于终端用户使用的设计相结合,从而带来具有行业竞争力的产品。”

丹麦Designmuseum展馆总监Anne-Louise Sommer 教授称:“获得‘红点奖’是值得任何设计师或产品设计部门引以为豪的事。获奖产品通常充分展现了其在美感、表现形式及实用功能方面的精妙融合,更重要的是,它浓缩了一部分行业前沿发展趋势,并为此树立了标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