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神秘平板再次在 HP 的宣传品中出现

神秘平板再次在 HP 的宣传品中出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部疑似为 Slate 8 的 HP 平板继上一次在「Make it Matter」的广告影片中出现后,再次在 HP 自家的宣传品中出现了。

来源:瘾科技 2012年8月7日

关键字: 惠普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这部疑似为 Slate 8 的 HP 平板继上一次在「Make it Matter」的广告影片中出现后,再次在 HP 自家的宣传品中出现了。这次的是 Make it Matter 的平面广告,在 Better patient care matters 这一页中,有一张较清楚的照片展示了平板的背面。除了我们在上次所说过的设计描述之外,还有其他新的细节被透露了,例如背面的左上角有两个洞和一个用途不明的红点,其中一个如无意外应该是 3.5mm 耳机孔吧;右上角的黑点则可能是开关键。另外,右面有一个疑似相机镜头和补光灯(黑色位置),左右边都有一个圆角长方形的东西微微地凸了出来,这个真的难猜喔,可能是一个能够打开的底座机关?最後的就是 HP 标志变成了黑色。或者 10 月 26 号左右就会看到它的正式登场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