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二月初二金龙抬头 360手机助手奉献发型攻略

二月初二金龙抬头 360手机助手奉献发型攻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很多朋友都想在新年伊始,换个新发型讨个好兆头,可是又不知道哪种发型适合自己。今天小编就为你支上一招,仅需安装360手机助手,多款发型攻略将统统呈上。

来源:ZDNET 2012年2月23日

关键字: 360手机助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二月二,龙抬头”,这是自古沿袭下来的传统风俗。每年一出正月,到了二月初二,便是人们“剃龙头”的吉日。很多朋友都想在新年伊始,换个新发型讨个好兆头,可是又不知道哪种发型适合自己。今天小编就为你支上一招,仅需安装360手机助手,多款发型攻略将统统呈上。

  可能你有些糊涂了,一款助手软件怎么能提供发型攻略呢?别着急,小编这就进入主题。二月初二将至,小编发现在360手机助手中已收录了几十款发型应用,面向男生或女生、流行或复古尽收其中。你只需点击下载安装,一部发型攻略宝典就装进你的手机了。

  

二月初二金龙抬头 360手机助手奉献发型攻略

  图1:360手机助手发型应用

  在360手机助手中收录的发型应用可谓琳琅满目,其中2012男士发型参考和美女时尚发型最受用户青睐。而裸婚时代百变发型、男星发型、《米娜》1-4期发型等应用则更具针对性,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对应的发型攻略应用。面对360手机助手收录的几十款发型应用,相信再挑剔的人也会在其中找到适合的一款。

  小编安装了下载次数高达10249次的2012男士发型参考,发现里面确实有不少发型令人垂涎。有了这款应用,小编现在就可以拿出手机告诉理发师:“偶就要这个发型”,不必再为无法跟理发师描述想要的发型而苦恼伤神。

  

二月初二金龙抬头 360手机助手奉献发型攻略

  图2:2012男士发型参考应用

  在美女时尚发型应用中,悉数展示着各种可爱、迷人的发型。甜美可爱的马尾扎、俏皮的梨花头、柔美的知性风发型,一圈看先来真是令人目不暇接,美眉朋友们也可以为自己新年的新发型好好设计一下啦。

  听小编讲了这么多,你一定按耐不住要去尝试一下发型攻略了吧?“二月二,龙抬头”,就让360手机助手给你带来一个全新的开始吧!

  下载页面:http://www.360.cn/shoujizhusho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