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标准组织开始定制支持40Gb/s传输的双绞线规格

标准组织开始定制支持40Gb/s传输的双绞线规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西蒙的 Valerie Maguire 报道 ISO/IEC 和 TIA两个标准组织都已经正式开始开发基于平衡双绞线铜缆支持40Gb/s传输的性能标准。

来源:CNW 2011年12月7日

关键字: 布线 双绞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在ISO/IEC 和 TIA 结构化布线小组中获得批准的新项目都对双绞线上传输40 Gb/s的规格有了很大的兴趣。早期与这些项目相关的专家的贡献表明了坚定的行业承诺和对未来更高速应用的基于铜缆的以太网的投入,并强调了这些解决方案在技术和商业上的生存能力。

  2011年十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召开的 ISO/IEC 11801 会议上,ISO/IEC JTC 1/SC 25/WG 3工作组启动了一项新的工作提议 (NWIP) 来开发在平衡双绞线上支持40 Gb/s 数据传输的布线要求。

  类似地,TIA TR-42.7铜缆布线小组委员会在2011年二月启动了一个新的支持超过10 Gb/s传输的布线要求的项目后,于2011年十月正式设立下一代布线性能的基本目标。这些参数预计在2014年以ANSI/TIA-568-C.2 的addendum 1正式颁布。

  当ISO/IEC 和 TIA 不约而同地启动了专注于开发一个新的级别或类别的铜缆来支持40 Gb/s 传输时,有一点很有趣的值得注意的是ISO/IEC还计划开发在现有级别的布线上描述40 Gb/s 传输能力的指导方针。

  美国西蒙的 Valerie Maguire,对ISO/IEC 和 TIA 都有贡献的一个专家,已经对这些新的标准的活动发表了一些简短的概述,在西蒙的网络基础设施博客上可供查阅:

  • ISO/IEC Initiates 40 GBit/s Copper Cabling Project: http://blog.siemon.com/infrastructure/isoiec-initiates-40-gbits-copper-cabling-project

  • TIA Adopts Next Generation Cabling Baseline Objectives: http://blog.siemon.com/infrastructure/tia-adopts-next-generation-cabling-baseline-objectives-2

  想要访问美国西蒙的网络基础设施博客,请点击 http://blog.siemon.com/infrastruct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