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圣诞时尚大礼 新浪微博LED巨屏传祝福

圣诞时尚大礼 新浪微博LED巨屏传祝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25日19时,世贸天阶天幕LED显示屏,变成了新浪微博的页面,众多微博网友关于新年愿景的留言不断滚动刷新,吸引大量路人驻足拍照。据新浪微博工作人员介绍,该活动新浪微博与锐志汽车联合举办,名为史上最“大”梦想主题圣诞活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2月26日

关键字: 微博 微博屏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圣诞节的来临,各种圣诞欢庆活动使25日的京城显得热闹非凡,谁是今年圣诞跨年活动中最新颖、最时尚、最引人瞩目的?新浪微博圣诞系列活动通过大屏幕征集网友愿望、线上线下的互动节目等一系列活动,给冬日的北京送上一份份祝福与温暖。

  全球最大微博大屏幕征集网游新年梦想

  12月25日19时,世贸天阶天幕LED显示屏,变成了新浪微博的页面,众多微博网友关于新年愿景的留言不断滚动刷新,吸引大量路人驻足拍照。据新浪微博工作人员介绍,该活动新浪微博与锐志汽车联合举办,名为史上最“大”梦想主题圣诞活动。

  活动以新浪微博为平台,通过LED巨幕,将微博网友的新年愿望、祝福等留言,在户外展示出来。任何新浪微博用户只需通过手机或是PC发布微博,都有机会出现在该全球史上最大的微博大屏幕上。

\

  据介绍世贸天阶LED屏幕长250米,宽30米,为全亚洲最大。此次新浪微博现身世贸天阶,也使其成为了全球史上最大的微博大屏幕。“当自己的祝福、愿望出现在巨大的天空之上的时候,那份温馨与感动会感染现场每一个人。”网友孙某在自己的新年祝福登上大屏幕时对记者说“我发了一条亚洲最大微博,送出一份亚洲最大的祝福,这个圣诞节我将永生难忘”

  大屏幕征集的新年愿望中大多数是对自己和家人的祝福,其中很多网友都表达了希望父母身体健康,自己的事业生活顺利的愿望。除了对健康和事业的祝愿以外,很多人也表达了希望考上理想的学校的愿望。

  网友TZoner_cherry陳銳:说希望能好好学音乐和舞蹈!得到家里人的支持。

  网友堅歭夢想:考个好成绩,高考了!还有朋友们都过得幸福快乐!

  网友石头媛媛说:“2011,好好学习,!!希望在2011年里,把学习成绩弄上去,!要重塑初中的风采,!!顺便一提,希望变瘦长高,!!!嘿嘿,石头,加油~”

\

  同时,也有网友利用微博大屏幕表达自己对另一半的爱意,给浓郁的节日气氛中增添了许多浪漫。

  落雪小姐说:“希望他能早日遇见一个对的人!爱你 懂你 而不是让你那么爱的那么累”

  我系小桀:“希望我能和她在一齐”

  夜航微博编辑小W说:“谢谢她在那年的3号18来到我的世界,我为她起了这么一个网名“俩仡仁”(俩个人),3个汉字、一共18笔,而到现在我也还一直用着,我希望网名“俩仡仁”能让很多很多的人知道,也希望更多的人知道我和她的故事…”

  据新浪微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一种即时的现场互动方式,微博大屏幕以微博平台为依托,用户是根本,活跃度是关键。新浪微博目前具备5000万以上用户群,不管是用户基数、用户质量还是用户活跃度,都远远领先于同类产品,新浪微博也因此成为众多企业及个人争相合作活动互动营销平台。

  新浪微博召集八城网友共赴枕头大战

  除了大屏幕传递祝福,圣诞节当晚新浪微博还在北京三里屯SOHO举行了枕头大战活动!圣诞之夜,新浪微博在北京、广州、郑州、成都、西安、深圳、上海 福州等8个城市同步举行“新浪微博达人枕头大战圣诞狂欢夜”活动,召集网友们异地大联欢。

  在北京达人狂欢会场上,在活动还没有开始前,会场门口便已聚集了许多微博网友,他们都是在新浪微博活动版块看到的活动信息慕名而来的,网友王某在现场对记者说,他是做股票分析的,平时工作十分紧张,在微博上看到这次活动希望能以此减轻工作上的压力。

  在进入会场后活动便正式开始了,此次 “达人狂欢夜-枕头大战” 微博同城圣诞狂欢活动,由5个环节组成:“枕头大战”、“找到你的ta”、“达人秀圣诞”、“达人回顾2010,展望2011”,较强的互动性和视觉、听觉及感官上的独特体验

  随着开场舞蹈的结束,活动便进入的第一道主菜“激情枕头大战”,在主持人的宣布战斗开始后,数十个枕头从天而降,场面瞬间一片混乱,每一个人都在抢夺“武器”向别人打去,枕头中的羽毛漫天飞舞,会场内像刚刚下过一场大雪,人们在疯狂和激情中被彻底感染,整个会场充满着尖叫声和笑声。枕头全部打碎后,按照大会规则大战结束,可是现场网友明显意犹未尽,还在抓地上的羽毛相互抛掷,最后在主持人的号召下,会场在逐渐安静下来。

  枕头大战结束后狂欢活动迎来了第二个高潮——“寻找你的ta”活动,大会开始前为网友们按男女分发了号码,网友们在现场通过询问、发微博等方式寻找拥有同样号码的陌生人,在寻找和期待中完成了一次微博互动的过程。

  此后还进行了微博达人自己编排设计的歌舞表演、武术表演等文艺活动,会场歌声、笑声、掌声不断。

  据在场的新浪微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微博圣诞狂欢活动以“爱城市、爱微博”为主题,缓解平日里网友工作、生活上的精神压力,为他们在圣诞节当天提供一个减压、发泄的娱乐方式。同时通过新浪微博的及时性、互动性将博友们连接起来,共同演绎线上线下的微博狂欢。

  据介绍,自活动报名开始,新浪微博同城圣诞节“达人狂欢夜-枕头大战”已吸引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数千多网友的积极响应。只北京一个城市便有近400人参加。“枕头大战”汇聚了整个城市的活力与时尚,通过网友与微博平台共同用枕头大战颠覆了以往圣诞节传统的庆祝方式和一成不变的模式,一起唱响2010岁末圣诞节序曲。

  与圣诞老人交换礼物

  除了圣诞当天活动以外,新浪微博还在线上举行了与圣诞老人交换礼物的创意活动,12月24日圣诞老人的微博上线,“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啦!新浪微博发起了“@圣诞老人#交换礼物#”的活动(http://t.sina.com.cn/2010christmas)。网友只需在新浪微博@圣诞老人+要交换的礼物照片或文字介绍,就可与其他网友交换礼物!”

  活动发起后,网友参与的热情非常高。有交换书籍的,有交换零食的,还有交换小宠物的……多数网友都希望用自己的祝福,换到朋友、家人的健康。圣诞老人微博上线两天便得到了近万名粉丝的拥戴,网友们纷纷把自己想要的和能够给予他人的礼物发送给圣诞老人,在由圣诞老人统一分配给给予和需求匹配的网友们。

  目前很多网友都通过圣诞老人交换到了他们想要的礼物,网友们通过新浪微博交换着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