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美国理想新一代线缆认证测试仪以性能取胜

美国理想新一代线缆认证测试仪以性能取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理想工业公司(IDEAL)宣布,广州某工程公司已购买美国理想今年最新推出的新一代LAN线缆认证测试仪LanTEK II。配合FiberTEK FDX可在单根光纤上实现“双向双波长”认证测试,测试速度3倍于现有仪表。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09年9月15日

关键字: 布线 网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理想工业公司(IDEAL)宣布,广州某工程公司已购买美国理想今年最新推出的新一代LAN线缆认证测试仪LanTEK II。此工程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智能化工程,此前一直使用其他公司的仪表做网络布线工程,这次购买美国理想的线缆认证仪主要是看中了其电池使用时间长;不需要更换模块即可进行永久链路和信道测试,可以减少损耗;更换跳线成本较低;采用U盘,存储量大,存储方便等特点。

  LanTEK II是美国理想新近推出的第二代线缆认证测试仪,高速、高性价比,9秒完成5e类认证测试,14秒完成6类认证测试,10Gb线外串扰测试速度较同类仪表快4倍。采用专利技术,不再使用特殊永久链路适配器,只用普通标准跳线即可完成绝大多数布线工程测试任务,最大限度地节约了时间与成本。

  三种型号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LanTEK II 350、LanTEK II 500、LanTEK II 1000分别以其最高测试带宽命名。LanTEK II 350可认证6类及以下级别铜缆;LanTEK II 500专为6A类铜缆设计,同时向下兼容所有类别铜缆认证测试;LanTEK II 1000是世界上能满足1000MHz测试带宽的最快认证测试仪表,超过7类(F级)600MHz测试要求,达到7A类(FA级)1000MHz认证标准,并满足有线电视、数据、语音共享系统的测试要求。

  配合FiberTEK FDX可在单根光纤上实现“双向双波长”认证测试,测试速度3倍于现有仪表。

  选用TERA、GG45、CE7接口适配器后,LanTEK II系列测试仪能完成7/7A类(F/FA级)布线系统的测试;选用M12工业以太网或同轴电缆测试适配器后,即可完成相应系统的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