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UUCall关于涉嫌骚扰电话的管理办法

UUCall关于涉嫌骚扰电话的管理办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规范UUCall网络电话服务,倡导构建和谐网络,促进绿色网络建设,UUCall从2008-5-14开始发布涉嫌骚扰电话管理办法,管理办法全文如下。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论坛整理 2008年11月16日

关键字: UUCa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规范UUCall网络电话服务,倡导构建和谐网络,促进绿色网络建设,UUCall从2008-5-14开始发布涉嫌骚扰电话管理办法,管理办法全文如下:

  UUCall下载地址:http://down.ddvip.com/view/11540551324283.html

  一、涉嫌骚扰行为的定义

  用户通过UUCall网络电话,在一个时间段内,或者在多个时间周期内,连续多次、恶意拨打同一电话号码:包括手机、固定电话、小灵通或UUCall号码,影响到他人正常生活,侵害他人合法权益,涉嫌构成骚扰行为。

  二、涉嫌骚扰行为的鉴定

  UUCall通过智能监测系统,根据用户对同一号码的拨打频率,对涉嫌构成骚扰行为的UUCall帐户进行智能识别。

  三、涉嫌骚扰电话处理办法

  1、对涉嫌构成骚扰行为的UUCall帐户进行冻结。

  2、移交给通信管理部门,情节严重时UUCall将协助有关部门立案调查。

  四、解除冻结、申诉

  如果对处理结果存有疑义,可以通过客服QQ,或者致电客服80000热线申诉,如果需要解除帐户冻结:

  1、企业UUCall帐户:将公司营业执照,保证书(需有公司公章)传真给UUCall,经相关部门审核后,解除帐户冻结。

  2、个人UUCall帐户:将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保证书传真给UUCall,经相关部门审核后,解除帐户冻结。

  五、其它

  本管理办法解释权归悠优国际网路通讯所有,我们保留不断完善本办法的权利,保留对其做出修改的权利。如果细则发生变化,在有必要时,UUCall会通过UUCall官方网站、UUCall客户端软件等渠道发布公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