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IE7 Build 5299 RSS新功能抢先看

IE7 Build 5299 RSS新功能抢先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E7 Build 5299已经用上两天了,我觉得这个新版本真挺不错的说,新增了不少个性化的功能。今天就拿这RSS订阅功能跟大家说说,顺便也让那些装不上IE7的朋友们BS一下!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论坛整理 2008年10月11日

关键字: RSS IE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E7 Build 5299已经用上两天了,我觉得这个新版本真挺不错的说,新增了不少个性化的功能。今天就拿这RSS订阅功能跟大家说说,顺便也让那些装不上IE7的朋友们BS一下!本想着先给Cnbeta投稿嘛,拿那里试试看,不过IE7似乎识别不出Cnbeta的RSS订阅信息,所以只能拿本人的小站试试看了(Pjblog2内核),效果还不错,大家往下看。

  我们访问每一个网页的时候,IE7都会默默地侦查该页面有没有RSS、atom等可订阅信息,如果有,那么窗口右上方那个Feeds图标就会由灰色变为橙色(如图1),点击向下的小箭头,就会列出该页面所有的订阅信息,如我的网站有RSS2和atom的订阅信息(如图2)。


(图1)



(图2)

  点击一项,就会打开该页面的订阅页面。首次打开页面会出现一个黄色框子,就是提示我们正在阅览一个网站的Feeds(如图3),大家可以点那个Subscribe to this feed连接,就可以把该网站的Feeds添加到收藏夹的Feeds文件夹中。以后我们就可以通过IE7窗口左上方的收藏夹按钮中方便的打开订阅信息了(如图4)。


(图3)



(图4)

  IE7设计的Feeds浏览页面十分漂亮而又简洁,功能强大而且一目了然。该页面列出了我网站最新更新的10篇文章,右边有一个很方便的功能区供我们使用(如图5)。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不同排列方式,如按时间、标题或作者,也可以只看部分分类内容。上面的小框内我们可以输入想要看的内容,这样页面就会自动筛选出带有关键字的内容(如图6)。



(图5)


(图6)

  比起直接浏览网站,没有了“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图片、广告、Flash……比起其他RSS浏览器,却有了一分独有的美观与简洁。RSS浏览器只是IE7新增功能中的一个,更多好用的功能大家一起来发掘吧,期待正式版的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