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舍远求近 IE6中如何实现反钓鱼功能

舍远求近 IE6中如何实现反钓鱼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Internet Explorer 7中微软提供了对付“网络钓鱼”的工具,可并非所有用户都已顺利升级到7.0,作为众多使用IE 6.0的用户来说,能否拥有对付“网络钓鱼”的本领呢?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论坛整理 2008年7月12日

关键字: 反钓鱼 IE6 ie浏览器 浏览器 i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Internet Explorer 7中微软提供了对付“网络钓鱼”的工具,可并非所有用户都已顺利升级到7.0,作为众多使用IE 6.0的用户来说,能否拥有对付“网络钓鱼”的本领呢?答案是肯定的——只要给IE6安装一个反钓鱼插件“Phishing Filter”即可。

提示

该插件要求安装的系统必须为Windows XP SP2,且要先给IE 6.0安装MSN Search Toolbar2.05以上版本的工具栏。

安装该插件之后重新启动IE,会在MSN Search Toolbar中找到它的身影(如图1)。该工具会扫描你正在浏览的站点,如果它们符合微软“黑名单”的定义,那么软件会自动向用户发出警告。

舍远求近 IE6中如何实现反钓鱼功能(图一)

图1

  小提示

该插件默认跟随MSN Search  Toolbar一同启动,如果没有在工具条上发现它,则需要点击左侧的“MSN”图标,接着选择“MSN搜索工具栏选项”菜单项打开设置对话框,在对话框左侧进入“Phishing Filter”项,然后在右侧的“Turn on Microsoft Phishing Filter Add-in”选项前打勾(如图2)。

舍远求近 IE6中如何实现反钓鱼功能(图二)

图2

该工具能实时检查用户登陆的网站,及时阻止钓鱼性质的网站获取用户信息。如果软件没有提示而你认为在访问的某个网站可能属于钓鱼网站,可点击工具栏“Phishing Filter→Report this web”向微软报告,以便让他们来核实到底是否属于钓鱼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