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Array Networks确保华夏银行业务系统访问无忧

Array Networks确保华夏银行业务系统访问无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了解,华夏银行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05年与德意志银行建立了股份合作关系。针对这种情况,Array Networks为华夏银行提供了功能强大的SSL VPN解决方案,使得华夏银行员工及其合作伙伴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安全地访问其文件交换系统。

来源:51cto.com   2008年7月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全球领先的应用安全访问解决方案领导厂商Array Networks宣布,华夏银行将选用其SPX系列SSL VPN产品,用以构建远程安全访问平台,满足华夏银行信用卡部与其合作伙伴们对其关键业务系统之一的——文件交互系统的远程访问需求,从而确保对该系统访问的安全、便捷和高效。

  据了解,华夏银行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05年与德意志银行建立了股份合作关系。作为一家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华夏银行成立十多年来,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分支机构遍及国内20个大中城市,全行综合实力逐渐提高。随着近年中国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提前消费意识的深入,信用卡业务在银行业务中的比重越来越大,并且增长幅度不断加快。

  在这种情况下,华夏银行与合作伙伴的联系也日益密切,联名卡等业务蓬勃发展,作为华夏银行关键业务系统之一的文件交互系统也开始面临新的挑战。由于华夏银行需要定期与合作伙伴交换客户数据和信息,因此如何确保文件交互系统在远程访问过程中的安全性显得尤为关键。与此同时,为了顺应金融电子化的发展,华夏银行也迫切需要改善与合作伙伴的信息交换模式。

  在引入SSL VPN以前,华夏银行信用卡部及其合作伙伴之间对于重要数据文件的交换,是采用传统的加密邮件或窄带拨号连接方式,这些方式效率低下且维护不便,同时机密数据的安全性也无法得到保证。随着信用卡业务的迅速发展,这一问题甚至已经成为阻碍业务增长和效率提高的瓶颈。

  针对这种情况,Array Networks为华夏银行提供了功能强大的SSL VPN解决方案,使得华夏银行员工及其合作伙伴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安全地访问其文件交换系统。在此基础上,Array还将其独特的虚拟网技术与强大的认证授权功能结合,对不同用户或合作伙伴的应用和文件进行隔离,从而确保所有用户都只能访问授权范围内的数据资源。而且无客户端的SSL VPN方式在保证数据安全性的基础上,不仅提高了数据交互效率,同时也为其合作伙伴提供了更为方便、快捷的应用交付手段。

  “Array SSL VPN解决方案的安全性令我们满意,”华夏银行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认为,“Array SPX产品不但体现出了卓越的安全性能,同时在管理维护方面也非常便捷,从而有效提高了网管人员的工作效率,为提升现有客户的忠诚度和进行新业务拓展奠定了基础。”

  Array Networks中国区总经理王浩则表示,“银行业一直以来都是Array Networks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我们希望可以通过Array领先的解决方案,满足华夏银行对其关键业务系统的访问需求,并通过提供高标准、高性能、高水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来提升用户的应用体验,从而对银行业的金融电子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