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香港公司员工积极捐款支援灾区人民

香港公司员工积极捐款支援灾区人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5月14日,香港公司27名员工,积极响应为灾区捐款的倡议,踊跃捐款共计港币10300元。5月19日下午14:28,香港公司全体员工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进行了深切哀悼。

来源: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中国网通 网通 奥运 北京奥运会 奥运会 北京2008 2008北京奥运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中国网通香港运营公司员工在地震发生后,自发地向通过香港特区政府和各慈善团体向灾区捐款。5月14日,香港公司27名员工,积极响应为灾区捐款的倡议,踊跃捐款共计港币10300元。

  5月19日下午14:28,香港公司全体员工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进行了深切哀悼。他们希望用爱心救助流离失所的灾民,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