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OREVER布线天府软件园“人才信息联盟”

FOREVER布线天府软件园“人才信息联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天府软件园——位于城南副中心核心地带(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大源组团),天府软件园拥有最完善和最先进的市政基础设施、商务配套设施和资讯网络。

作者:千家综合布线网 来源:千家综合布线网 2008年5月14日

关键字: 网络布线 网络布线工程 布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天府软件园——位于城南副中心核心地带(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大源组团),天府软件园拥有最完善和最先进的市政基础设施、商务配套设施和资讯网络。正逐渐成为中国软件产业的聚集地。随着高新区不断加快南部科技园区建设的步伐,天府软件园必将成为中国软件产业园区中一颗耀眼的明星。

  此次天府软件园选定的六类线缆性能完全达到符合标准,简捷明快的多种类面板,备受用户欢迎。布线采用的CAT5E超五类和CAT6E+六类模块基于超一流注塑制造工艺和ETL机构最新应用标准的验证,可确保长时间的传输稳定和性能保证,同样领先于业界同行,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连接器以其独特的双面卡接技术和高带宽及配线系统的灵活性及连接性能,赢得了用户的青睐。

  客户希望在今后的布线项目中,更多的采用FOREVER综合布线系统最新技术的布线产品。相信以后的合作将会走的更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