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伯乐被炒阿联需自救 欲摆脱低迷太空易还需上课

伯乐被炒阿联需自救 欲摆脱低迷太空易还需上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输给全联盟最糟糕战绩的热火之后,雄鹿老板赫伯-科尔终于忍无可忍,将总经理拉里-哈里斯炒掉。在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联盟当中,如果想占有一席之地只能依靠实力说话,阿联也不意外。

作者:晨水无尘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年3月22日

关键字: 阿联 太空 上课 赛季 抢篮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搜狐体育讯 在输给全联盟最糟糕战绩的热火之后,雄鹿老板赫伯-科尔终于忍无可忍,将总经理拉里-哈里斯炒掉。从星探到总经理,哈里斯在雄鹿已经工作了18年。被中国人所熟知,是因为他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了中国球员易建联,并漂洋过海花费很大精力签下这个原本不想加盟密城的中国球员。阿联来到密城后,哈里斯实现了他先前对其的承诺,尽管阿联在低迷时期,哈里斯也给予相当大的耐心和宽容,然而,随着哈里斯的下课,这一切变得扑朔迷离。

  在阿联刚刚踏入NBA的首个赛季时,他曾经打出过高水准的表现,然而随着赛季的深入,阿联的表现开始越来越无法让人满意,特别是进入08年之后,首发位置不仅被维拉纽瓦所代替,而且上场时间也逐渐的锐减。在过去他的五场比赛当中,阿联的上场时间在6到16分钟左右,命中率最高的仅为4投1中,而其他方面的数据也不太乐观,在盖帽和抢断方面均无建树,倒是在失误上逐渐递增。在与步行者一战中,受伤无疑更是给阿联当头一棒,因为那个时候他正在承受本赛季最大的低迷时期。

  在伤停六场比赛之后,与热火的比赛中阿联终于上场,阿联复出首场比赛并没有带来惊喜,不仅出场时间很少,除了在防守端有点贡献外,其他没有什么表现。或许是因为太久没有同队友配合有些生疏,在短时间内复出就进行比赛有如此表现也是有情可原,作为一名新秀,阿联对比赛的渴望,想在教练,队友,球迷面前证明自己的价值心情很急迫。对于现阶段的阿联而言,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要通过训练和比赛来调整状态,逐渐的适应比赛的节奏以及和队友的配合。就像小K教练说的那样,阿联无需在意得分数据,要让自己摆脱阴影的最好办法,就是不要总想着拿分,突破自我的最佳途径是要在场上投入更多的精力,积极的跑动起来,奋力的抢篮板,防守等等。

  在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联盟当中,如果想占有一席之地只能依靠实力说话,阿联也不意外。如果说在赛季初,刚刚加盟雄鹿就获得首发是由于哈里斯在幕后的为保障的话,那么现在哈里斯正式走人,阿联只能通过自己来解决目前问题。显然,阿联要想尽快走出低迷,让自己的NBA之路走的更加顺畅,他还有许多课要上,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今后在恢复正常身手,也还要注意进攻选择的问题。作为一个功能性球员,最大的价值就是发挥好自己的特技,在不丢掉速度快,投篮准的基础上,再丰富自身的进攻手段。同时阿联还要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壮,提升篮下的攻防能力。在自信心受到严重打击的时候,中国新秀应从主观入手,以更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眼前的困难。(晨水无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