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Exchange 2007 SP1中新增的邮箱功能

Exchange 2007 SP1中新增的邮箱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xchange 2007 SP1引入了几个公共文件夹的新特性,包括使用Exchange管理控制台程序创建和维护公共文件夹的能力.

作者:郝芸霞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邮箱 协同 Exchang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微软Exchange Server 2007升级维护包1(SP1)对邮箱服务器角色增加了以下几个功能:

  ● 增强的公共文件夹管理功能,包括新增的公共文件夹管理控制台

  ●新增的公共文件夹功能特性

  ●增强的邮箱管理功能

  ●将邮箱数据导入或导出为.pst文件的能力

  ●消息记录管理(MRM)功能的变化

  ●新增在线数据库磁盘碎片整理的性能记数器

  增强的公共文件夹功能

  Exchange 2007 SP1引入了几个公共文件夹的新特性,包括使用Exchange管理控制台程序创建和维护公共文件夹的能力:

  ●公共文件夹管理控制台(Public Folder Management Console) 公共文件夹管理控制台是一个基于微软管理控制台(MMC)3.0,并为管理员提供图形用户界面(GUI)进行公共文件夹创建,配置和管理的接口。公共文件夹管理控制台位于工具箱(Toolbox)中。有关公共文件夹管理控制台的更多信息,请查阅《使用公共文件夹管理控制台》(Using the Public Folder Management Console)一文。

  ● 公共文件夹备份(Public folder referrals) 你可以在Exchange管理控制台中创建并维护公共文件夹备份。公共文件夹备份(Public folder referrals)标签位于公共文件夹数据库属性(Public Folder Database Properties)对话框中。有关如何创建公共文件夹备份的更多信息,请查阅《如何配置公共文件夹备份》(How to Configure Public Folder Referrals)一文。

  ● 公共文件夹管理员权限 Exchange 2007 SP1新增了一个叫Exchange公共文件夹管理员(Exchange Public Folder Administrator)的管理员角色。你可以使用这个角色将公共文件夹管理权限授予一个用户或一个用户组。要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查阅下面的主题:

        ■《理解公共文件夹》(Understanding Public Folders)

        ■ 《管理公共文件夹》(Managing Public Folders)

        ■ 《配置公共文件夹权限》(Configuring Public Folder Permissions)

  ● 检查地址列表,电子邮件地址策略和群组成员时带邮件功能的公共文件夹(Mail-enabled public folders included when reviewing address lists, e-mail address policies, and group memberships) 为满足预先查看地址列表成员中的接收者,电子邮件地址策略,动态分发群组及分发群的需要,成员标准现在新包含了带电子邮件功能的公共文件夹。要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查阅下面的主题:

       ■ 《管理地址列表》(Managing Address lists)

       ■ 《管理电子邮件地址策略》(Managing E-Mail Address Policies)

       ■ 《管理分发群组》(Managing Distribution Grou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