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先锋DVD-129系列发布

先锋DVD-129系列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先锋从使用者健康角度出发,全程采用先进的环保措施以及无铅工艺制造,整个生产过程全面采用无铅焊接材料,完全符合欧盟和中国的RoHS法令所提出的制程要求。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存储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先锋DVD-129系列发布

    识别快:18X快速读取DVD-ROM光盘,安全稳定。

 全面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 规格全:可支持DVD-RAM及DVD+/-R DL,DVD-RW DL (可擦写D9)等市面所有CD、DVD,格式的读取,兼容性更好。

 静音设计:四方凹槽静音设计,有效减震并降低噪音,光盘运转顺滑流畅。

先锋DVD-129系列发布

DVD-129系列产品特色:

      以人为本:先锋从使用者健康角度出发,全程采用先进的环保措施以及无铅工艺制造,整个生产过程全面采用无铅焊接材料,限制使用普通电子产品中含有的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及多溴联苯醚等六项有害物质,完全符合欧盟和中国的RoHS法令所提出的制程要求。

      规格全:可支持DVD-RAM、DVD+/-R DL,DVD-RW DL (可擦写D9)、DVD+/-RW、DVD+/-R等市面所有CD、DVD格式的读取。

      静音设计:上机盖采用四方凹槽静音设计,并增设导流槽设计,可以有效改善光盘高速旋转时机器内部的气流环境,增强光盘运转时的稳定性,提高光驱读盘性能,并有效减震及降低噪音。

      智能型缓存设计:一级缓存处理复杂的音频文件,二级缓存处理简易指令,分工明确,有效提高机器读盘效能,确保光盘运转顺滑流畅。

      外置式定盘装置设计:可以减少因定盘装置脱落而带来的机械故障,而DVD-ROM在读取光盘时,高速旋转的机芯会产生高温,定盘装置外置也可以迅速将这一部分热量排出至机身外部,可以得到更好的散热效果,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特别短机身设计:比传统机身缩短25MM,安装更简便,符合各种机箱需求。

      节能设计:耗电量更小,降低PC系统电源的负荷,是稳定读盘及高度兼容的有效保障。

先锋DVD-129系列发布

先锋DVD-129系列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