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科比转会公牛宣告胎死腹中

科比转会公牛宣告胎死腹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1月2日美联社报道,眼看着科比加盟公牛即将成为定局,但是目前局势又发生了戏剧化的转变,公牛总经理约翰帕克森亲自出面证实,称公牛与湖人在交易上并没有找到双方都认可的契合点,眼下谈判已经宣告终结。

来源:腾讯体育 2008年3月4日

关键字: 公牛 科比 转会 NB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美联社报道,眼看着科比加盟公牛即将成为定局,但是目前局势又发生了戏剧化的转变,公牛总经理约翰帕克森亲自出面证实,称公牛与湖人在交易上并没有找到双方都认可的契合点,眼下谈判已经宣告终结。

  “交易没有达成。”帕克森表示,“接下来也不会有交易完成,流言蜚语太多,这对我们并不公平,外界对此事一直有误解。总之这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现在该让流言平息了。”

  就在昨天,有消息称湖人,公牛与国王的三方交易胎死腹中。交易的方案为公牛将本戈登和PJ布朗送往国王,本华莱士和国王的阿泰斯特则加盟湖人,而交易主角科比则落户公牛。尽管传闻言之凿凿,但最终还是没能成为现实。

  由于交易窗口直到明年2月才正式关闭,因此也不排除湖人再度与公牛重新展开谈判。“谁知道?”帕克森不置可否,“我能说的只有现在,那就是没戏。”

  “我认为今天就在向我的队员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我们与湖人之间什么都不会发生。”帕克森表示。

  也许是受到了大量转会流言的影响,公牛在常规赛第一场比赛中就状态不佳,糊里糊涂就输给了篮网,这让帕克森十分恼火,不过他仍十分嘴硬,拒绝承认公牛受到科比交易事件的影响,他只是简单地提到了球队“打得十分糟糕”而已。只不过不知道帕克森的澄清是否能够真正打消球员的忧虑,那也只有靠比赛来证明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