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下载者迎风下载盗号木马弹出广告

下载者迎风下载盗号木马弹出广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金山毒霸联合发布2007年10月24日热门病毒。今日提醒用户特别注意以下病毒:“下载者迎风号”(Win32.Troj.mydown.yf.172032)和“AUTO病毒81920”(Win32.Troj.Autorun.hx.81920)。

作者:金山毒霸 2007年10月24日

关键字: 盗号木马 木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热 点:

  北京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金山毒霸联合发布2007年10月24日热门病毒。

  今日提醒用户特别注意以下病毒:“下载者迎风号”(Win32.Troj.mydown.yf.172032)和“AUTO病毒81920”(Win32.Troj.Autorun.hx.81920)。

  “下载者迎风号”(Win32.Troj.mydown.yf.172032)这是一个木马下载者。

  “AUTO病毒81920”(Win32.Troj.Autorun.hx.81920)这是一个木马下载者。

  一、“下载者迎风号”(Win32.Troj.mydown.yf.172032)威胁级别:

  病毒特征:该病毒运行后,病毒源文件会自删除。而且会立即生成多个病毒文件并运行,通过现有的病毒进程从网络下载更多的盗号木马文件,包括盗取“QQ”和“梦幻西游”的木马。而且该病毒还会自动弹出广告窗口,占用系统资源,使用户的系统信息轻易泄露。

  二、“AUTO病毒81920”(Win32.Troj.Autorun.hx.81920)威胁级别:

  病毒特征:该病毒运行后,会在各盘产生auto病毒。以便通过U盘等可移动途径进行传播。病毒会将自身创建为系统服务,并联网下载大量病毒到用户机器上运行。

  金山反病毒工程师建议:

  1.最好安装专业的杀毒软件进行全面监控。建议用户安装反病毒软件防止日益增多的病毒,用户在安装反病毒软件之后,应该经常进行升级、将一些主要监控经常打开(如邮件监控)、内存监控等,遇到问题要上报, 这样才能真正保障计算机的安全。

  2.玩网络游戏、利用QQ聊天的用户会有所增多,所以各类盗号木马必将随之增多,建议用户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网络使用习惯,及时升级杀毒软件,开启防火墙以及实时监控等功能,切断病毒传播的途径,不给病毒以可乘之机。

  金山毒霸反病毒应急中心及时进行了病毒库更新,升级毒霸到2007年10月24日的病毒库即可查杀以上病毒;如未安装金山毒霸,可登录 http://www.duba.net 免费下载最新版金山毒霸2007或使用金山毒霸在线杀毒来防止病毒入侵,拨打金山毒霸反病毒急救电话:010-82331816 反病毒专家将为您提供帮助。

  ·上一篇: 10.23预警:网游搜猎木马盗取多款网游帐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