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苹果iPhone/iTouch爆TIF漏洞

苹果iPhone/iTouch爆TIF漏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iacin and Dre 发现iPhone/iTouch TIF图形漏洞及其利用代码,当iPhone或iTouch的浏览器打开这个站点时,浏览器会被关闭,并运行一个带完全读写能力的文件浏览器。

作者:中文资讯网 2007年10月22日

关键字: iTouch TIF漏洞 漏洞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著名的漏洞收集网站milw0rm.com公布了由Niacin and Dre 发现的iPhone/iTouch TIF图形漏洞 及其利用代码.

该漏洞是safari浏览器在进行TIFF文件解析时产生的,黑客可以通过该漏洞在iPhone或iTouch上执行任意程序,漏洞影响iTouch及iPhone 1.1.1.

查看:The iPhone / iTouch tif exploit is now officially released!

作者提供一个测试站点http://jailbreak.toc2rta.com/

当iPhone或iTouch的浏览器打开这个站点时,浏览器会被关闭,并运行一个带完全读写能力的文件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