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调查报告:安全占IT开销的20%

调查报告:安全占IT开销的2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外媒体发布的一项调查表明,2006年IT开销的20%是由于安全问题造成的,而且预计这一比例将继续增长。调查还发现,在安全方面的花销,每一美元中有12美分用于安全评估。

作者:CSDN 2007年10月11日

关键字: IT企业 CompTIA 安全评估 防火墙 代理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外媒体本周二发布的一项调查表明,2006年IT开销的20%是由于安全问题造成的,而且预计这一比例将继续增长。

Computing Technology Industry Association (CompTIA)调查了1,070家IT企业,数据发现他们将技术开销的五分之一用于安全相关的领域,而2005的这一比例数为15%,2004年为12%。

调查还发现,在安全方面的花销,每一美元中有42美分用于购买技术产品,17美分用于安全程序,15美分用于培训,12美分用于安全评估,9美分用于认证。

CompTIA表示,未来一年内安全方面的开销将继续增加。调查中一半的企业表示会继续增加在安全技术方面的投资,三分之一表示在培训方面增加开销。

调查还发现,防火墙、杀毒软件和代理服务器是安全问题的集中点,因为几乎每个企业都会使用它们。在过去的两年里,企业多依靠多重防火墙、代理服务器、入侵探测系统、物理访问控制等方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