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加强安全事件报告 充分利用IDS

加强安全事件报告 充分利用ID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S对于捕捉它了解的攻击事件可以工作的很好。对于安全人员来说,监视这些事件,有任何问题就向安全主管或网络管理员报告,的确是再普通不过了。

2007年6月13日

关键字: 安全管理 安全报告 ID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入侵检测系统在过去几年有了很大的进步。几乎所有的机构都安装了入侵检测系统(IDS),它们或者运行在网络级别,或者是运行在单机级别,并且几乎每一IDS都能自动报告不良或异常的动作,方式则是经由一个控制台以及e-mail或者寻呼。如果配置正确,IDS对于捕捉它了解的攻击事件可以工作的很好。对于安全人员来说,监视这些事件,有任何问题就向经理或网络管理员报告,的确是再普通不过了。

一旦IDS警告你某些事情正在进行,一般人的反应可能是打电话或者e-mail给一个管理员,并告知这些资料。但在你打电话或者发送那e-mail 之前,花费一分钟来琢磨一下,如何呈递资料效果最好?你需要找到一个办法来翻译这报告,使报告成为详细的信息与可行的建议,从而帮助管理员捍卫公司的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