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奇梦达第四季度的销售额12.3亿欧元

奇梦达第四季度的销售额12.3亿欧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6财年第四季度,奇梦达公司的净销售额突破纪录,达到12.3亿欧元,比上个季度增长26%,比去年同期增长60%。

2006年11月1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16日,奇梦达公司公布了截止到2006年9月30日的2006财年第四季度的财务数据。2006财年第四季度,奇梦达公司的净销售额突破纪录,达到12.3亿欧元,比上个季度增长26%,比去年同期增长60%。第四季度的EBIT(息税前利润)增至2.15亿欧元,相比之下,2006财年第三季度的EBIT(息税前利润)为1.00亿欧元,而2005财年第四季度的EBIT(息税前利润)则为3,700万欧元。第四季度,奇梦达的净收入也显著增加,达到1.56亿欧元,相当于每股收益0.48欧元,相比之下,上个季度的净收入为5,400万欧元、每股收益0.18欧元,而2005财年第四季度的净收入则为3,600万欧元、每股收益0.12欧元。

奇梦达2006财年的净销售额高达38.1亿欧元,比上一财年高出35%。整个财年的EBIT则从2005财年的1.11亿欧元增至2.13亿欧元,使得奇梦达连续第四年实现赢利。相比于上一财年的1,800万欧元净收入和每股收益0.06欧元,2006财年,奇梦达的净收入增至7,400万欧元,实现每股收益0.24欧元。

“在本财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我们取得了创纪录的业绩。在朝着高利润率产品实现多元化方面,我们获得了超出预期的进展,同时,旺盛的季节性市场需求也带来了利好,”奇梦达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建华(Kin Wah Loh)表示,“随着我们的产品组合不断转向面向网络设备、图形应用、移动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的DRAM,上个季度,我们面向非PC应用的出货数量已增至50%以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