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DN/NFVSDN/NFV产业联盟正式颁发“2015年度中国SDN最佳实践奖”

SDN/NFV产业联盟正式颁发“2015年度中国SDN最佳实践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12日大会上,由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陈家春副司长和SDN/NFV产业联盟理事长韦乐平先生向华三、华为、中兴、烽火、诺基亚上海贝尔等5家参测厂商颁发了“2015年度中国SDN最佳实践奖”。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4月13日

关键字: SDN/NFV大会 2015年度中国SDN最佳实践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6年4月12日,“2016·中国SDN/NFV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指导, SDN/NFV产业联盟联合中国通信学会、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共同举办,是继“2015·中国SDN大会”之后,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SDN/NFV技术产业盛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一代网络,改变已经开始”。大会聚集了国内外行业领袖和技术大咖、最具影响力的标准开源组织、龙头网络运营商、领先的ICT制造商、骨干互联网企业, 聚焦产业关注的热点问题,共同探讨基于SDN/NFV技术的网络架构变革发展之路。

在12日大会上,SDN/NFV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马军锋基于前期联盟开展的相关测试工作向业界发布了“数据中心SDN解决方案评测报告”,并由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陈家春副司长和SDN/NFV产业联盟理事长韦乐平先生向华三、华为、中兴、烽火、诺基亚上海贝尔等5家参测厂商颁发了“2015年度中国SDN最佳实践奖”。

SDN/NFV产业联盟正式颁发“2015年度中国SDN最佳实践奖”

颁牌仪式

本次测试活动由SDN/NFV产业联盟SDN集成与互通测试工作组发起,联合国内三大运营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及国内相关制造商,围绕运营商的数据中心场景需求,组织开展的国内首次面向数据中心应用场景的端到端SDN解决方案评测,其目标是全面了解产业成熟情况,推动国内SDN产业相关标准制定、技术研发和商用部署。基于此目标,产业联盟制定了《基于数据中心的SDN解决方案测试规范Version2.0》。从2015年12月正式启动测试工作以来,历时三个多月,先后测试评估了华三、华为、中兴、烽火和诺基亚上海贝尔等厂商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共计完成120多项的测试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