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三“小贝”系列上市一周年:阵营更强大

早在“小贝”系列上市之初,华三就已承诺:为更好地满足商业市场细分程度高、应用环境繁多等需求,华三将进一步丰富“小贝”系列中的产品。而借此次“小贝”系列上市一周年之机,“小贝Angel”也如约而至!

让我们将时间拨回到一年以前,始终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理念的华三,率先看到了移动互联时代商业市场客户无线组网的痛点——传统的企业级WLAN设备虽专业,但高昂的价格和复杂的专业需求,让很多商业客户高呼“用不起”;而家用级无线设备虽价格便宜且部署简单,但信号不稳定,重启、无法关联、断网等故障如同家常便饭,同时还隐藏着极大的安全隐患,这更让很多商业客户惊呼“伤不起”。为此,“小贝”系列企业级WLAN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它的出现,不仅填补了市场空白,更让众多处于“夹缝层”的商业客户真正拥有了适合自己的专业无线解决方案!

华三“小贝”系列上市一周年:阵营更强大

“小贝”系列初代阵容亮相:能力已超前

最初的“小贝”系列企业级WLAN解决方案由华三无线控制器WAC360/361系列和高速无线接入设备WAP621、WAP722、WAP722E以及指尖上的无线APP等组成,它们传承了华三在无线领域十余年的深厚技术积累和对产品品质一丝不苟的精神,因此在性能、可靠性、安全性、网络优化、及易用性等方面的能力均高人一筹!

其中在性能方面,“小贝”系列中的无线控制器WAC360/361最高吞吐量可达1.6Gbps、最大用户数可达512/1024、最多可管理16/32个AP;搭配支持最新802.11ac标准和2.4GHz&5GHz双频段的WAP722/722E,最大关联用户数可达256个,而且其还具备双上行千兆以太网口,更好地满足了11ac无线时代的高带宽需求。

华三“小贝”系列上市一周年:阵营更强大

“小贝”系列的无线控制器WAC360

在可靠性方面,“小贝”系列在出厂前已历经1万伏高压浪涌信号测试、500度宽温测试、以及60度每分钟温变测试等严苛的可靠性实验室测试,获得了99.999%的高可靠性保证;与此同时,借助其链路备份能力,整网的稳定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借助企业级AC+瘦AP组网的优势,其还实现了真正的无缝漫游,保证用户走到哪里都能顺畅的使用无线网络,永不掉线!

在安全性方面,“小贝”系列中的无线控制器WAC360/361系列集无线控制器、防火墙、路由器等多种能力于一体,具备黑名单、白名单、Rogue防御、畸形报文检测、非法用户下线等防御能力;同时具备基于可预设升级的Signature MAC层攻击检测与反制(如DoS攻击,Flood攻击、中间人攻击)的能力;更可对于明确的非法攻击源(AP或终端等),实现可视的物理位置跟踪监控和交换机物理端口移除。

 华三“小贝”系列上市一周年:阵营更强大

“小贝”系列无线控制器WAC361

而结合用户认证能力,“小贝”系列可让每一个WiFi终端(用户)拥有不同的网络访问权限,更可将多个用户名归为一组,让每组用户有不同的网络访问权限,即支持用户认证及权限管理。此外,“小贝”系列还具备WIPS无线入侵安全检测功能,可实时监控无线网络覆盖内所有终端(包括关联和非关联终端)异常行为,当终端判断为非法终端后,就被动态的记录到MAC黑名单,从而拒绝该终端连入网络,从根本上保证了内部系统的安全。

在网络优化方面,考虑到中小企业几乎没有专业的IT人员,因此 “小贝”系列特别加入了创新的无线自动优化能力,包括动态功率调整技术,即自动增大AP的发射功率,以弥补周边损坏的AP所造成的信号盲区;以及逐包工控技术,即实现智能覆盖——AP根据终端距离,自动调整发射功率;而面对用户周边越来越多的2.4GHz无线设备造成的无线干扰问题,“小贝”系列还实现了信道自动调整、及5GHz频段优先,全面提升用户的应用体验。

在易用性方面,华三充分考虑到用户对于便捷管理的需求。因此“小贝”系列产品无需复杂的命令行配置,上电即组网;同时其还融入了“互联网基因”——配备首款企业级无线设备APP——指尖上的无线。该APP的图形界面非常贴近用户的使用习惯,易于上手,从而让网络管理人员在短时间内即可掌握运维技能,提升工作效率;此外,借助该APP,还可让网络管理员轻松进行AP配置批量下发、用户实名制管理、一键组网、终端DHCP配置、终端查询、流量查询等设置,从此告别复杂的命令行配置方式,让管理企业无线比管理家用路由更方便!

华三“小贝”系列上市一周年:阵营更强大

指尖上的无线APP

正是基于上述种种超前的能力,使得“小贝”系列企业级WLAN解决方案仅用一年的时间就在商业市场得到了广泛认可!因此无论你是商场、超市、咖啡厅、商铺、网吧、营业场所的经营者,还是创业公司的管理者,亦或是拥有别墅、豪宅、会所等的成功者,只要你打算构建自己的无线网络,“小贝”绝对是你的理想“伙伴”!

“小贝”系列上市一周年:“小贝Angel”如约而至

早在“小贝”系列上市之初,华三就已承诺:为更好地满足商业市场细分程度高、应用环境繁多等需求,华三将进一步丰富“小贝”系列中的产品。而借此次“小贝”系列上市一周年之机,“小贝Angel”也如约而至!

小贝Angel是华三面向商业级市场推出的“小贝”系列新品,即WAP321系列,其采用内置定向天线设计,外观更加美观,而借助POE功能,其只需通过一根网线、即可实现桌面、AP无线部署。再搭配华三AM8000无线控制器,更可实现集中网络管理(配置下发,统一升级);此外,在用户进行ER软件升级之后,其同样可搭配华三ER路由器进行小规模部署和统一管理。

作为“小贝”系列新品,WAP321系列同样传承了高可靠、高安全等特点,而且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华三“小贝”系列上市一周年:阵营更强大

WAP321室内放装型AP

其中在可靠性方面,其配备了高通Athros芯片方案,可实现超五万小时稳定工作(MTBF、衡量稳定性指标、五万小时不间断稳定工作),并且支持超6KV端口防雷;在安全性方面,其支持用户黑/白名单过滤,让网络管理员可以轻松掌控接入的用户;而借助网络诊断功能,其还能检测设备与目标主机或另一台设备是否连通、检查从设备到达目标主机所经过的路由情况等。

当然,“小贝Angel”的能力还不止这些,整网统一SSID、阀值强制下线、快速二层漫游也是样样精通;而借助用户列表显示功能,其还可显示当前所有接入终端的MAC信息,从而实现在商业WIFI应用场景中,对客流进行更精准的统计分析。

综合来看,“小贝Angel”更适合需要大规模部署,同时要节省license成本的中小型企业、商务酒店、网咖等商业用户,即用小预算拥有大方案!

华三“小贝”蓄势待发:新品引爆市场!

第二代小贝产品已经规划完成,蓄势待发,WAP722S和WAP712C作为先遣部队,也即将面世。其中WAP722S采用新一代高通芯片,外型小巧美观,接入速率三倍于传统11n产品,定位于11ac双频双流市场;而具备超高性价比的WAP712C则主要定位于11ac双频单流市场,其采用内置天线设计,支持华三新一代 11ac MIMO技术,且安装方式灵活,适用于壁挂、吸顶等多种安装方式。相信新一代“小贝”的问世,必将引爆商业无线市场。

华三“小贝”系列:将继续领跑商业市场!

一年的时间,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传承华三WLAN的高端品质,以及满足互联网需求的创新,华三“小贝”系列在帮助商业客户实现最佳无线网络TCO的同时,更赢得了业界的好口碑!而随着新一代小贝产品的问世,“小贝”系列的阵容将变得更加强大,可更好地满足商业市场的细分需求,这也让我们更加确信,作为商业市场无线解决方案的专家,“小贝”系列必将在未来继续领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02

10: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