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泰科零售为Inditex集团部署RFID智能库存解决方案

泰科零售为Inditex集团部署RFID智能库存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零售业绩和安防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泰科零售解决方案(Tyco Retail Solutions)近日宣布,与世界最大的时装零售商之一Inditex集团签署合约,泰科将为Inditex集团打造全链RFID智能库存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31日

关键字: 泰科 Inditex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31日 综合消息: 
 

全球领先的零售业绩和安防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泰科零售解决方案(Tyco Retail Solutions)近日宣布,与世界最大的时装零售商之一Inditex集团签署合约,泰科将为Inditex集团打造全链RFID智能库存解决方案。目前,泰科的解决方案已经应用至Inditex集团在22个国家的700家Zara连锁店,为Inditex业务创造了重要价值。作为以客户为中心的零售商,及时、准确地了解所有商品的款式、颜色和尺寸至关重要。这种可视化使得Inditex能够准确地制定商品销售计划、定制产品款式,在所有Zara连锁店中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泰科零售为Inditex集团部署RFID智能库存解决方案

图:Zara巴黎店铺

实时库存可视化将支持Inditex的全渠道销售目标,确保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推出合适的产品。凭借这一基于RFID的解决方案,Inditex可改进库存流程和更好地控制商品损耗,从而实现运营效率目标。该零售商正在优化其库存投资,实现销售和利润率的最大化。

Inditex总裁Pablo Isla表示:“这项领先技术的应用是集团各连锁店运营中最重要的变化之一。”

Inditex在销售终端(POS)使用泰科先讯美资(Sensormatic)的射频/声磁(RFID/AM)双技术防盗标签和开锁器。泰科还管理Inditex的标签循环利用项目,通过高成本效益和环保的方式重复使用RFID/AM标签。通过该解决方案,Inditex能够充分发挥RFID库存可视化的优势,并利用强大的防损AM技术控制商品损耗。

泰科一流的智能库存和防损耗解决方案与其全球服务模式相结合,成为Inditex提高库存准确性和可视性的核心。泰科的专业服务团队协助Inditex向其全球连锁店成功地部署了这些解决方案。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总裁Nancy Chisholm表示:“Inditex多年来一直是泰科的重要客户,我们很高兴看到泰科的RFID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取得了重要的经营业绩和成功。作为世界知名的时装零售领导企业,Inditex不断推出新款式吸引顾客。现在,实时库存可视的实现更可助力Inditex与时尚潮流同步,充分满足顾客的差异化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