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SIP会话发起协议的基础问答

SIP会话发起协议的基础问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IP会话发起协议已经在很多系统中都有所添加。所以,我们针对SIP会话发起协议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归纳,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解决一些问题。

来源:chinaitlab 2011年2月24日

关键字: 路由协议 sip协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IP会话发起协议已经在很多系统中都有所添加。所以,我们针对SIP会话发起协议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归纳,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解决一些问题。那么针对SIP常见问题,在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V6.1 中首次添加了会话发起协议SIP Servlet 1.0 支持 (JSR 116)?从那时起,SIP会话发起协议功能以及关于细节的大量问题都一直在增加?下面是一些我听到的关于SIP Servlet 1.0 支持的最常见问题,并提供了一些很好的参考材料的链接,可以帮助您回答很多其他问题?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的哪些版本具有SIP Servlet 功能?

  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V6.1 基础版和 Express 版具有独立SIP Servlet 支持,但不提供高可用性支持?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V6.1 Network Deployment 具有高可用性功能,包括无状态SIP代理,此代理为应用服务器实例提供会话关联支持?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V7 还提供SIP Servlet 功能?

  WebSphere Virtual Enterprise 和 WebSphere eXtreme Scale 是否包括SIP功能?

  是的,这两个产品都提供应用服务器的SIP会话发起协议部署功能?

  WebSphere Virtual Enterprise 增加了SIP代理和应用服务器的功能,提高了基本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提供的服务的易管理性和质量?WebSphere Virtual Enterprise 用于增强SIP应用程序的管理功能的一个功能是,提供了无缝升级应用程序的能力而且同时仍然支持现有应用程序的会话?另一个功能是智能许可控制功能,能够按用户会话监视后端应用服务器上的资源和管理服务策略及质量级别,以确保采用了恰当的决策来保证满足端到端延迟目标?WebSphere Virtual Enterprise 的很多其他功能应用于所有应用程序和应用服务器,如虚拟化?应用程序放置和服务器运行状况管理?

  WebSphere eXtreme Scale 能提供更好的SIP会话复制服务质量?另外,还提供了比基本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更多的关于高可用性拓扑设计的选项?为了提高服务质量,WebSphere eXtreme Scale 提供了异步和同步复制,允许在会话之间进行复制,以保证所需的服务级别?

  是否可以将EJB关联与SIP会话发起协议关联绑定?

  对于无状态会话 Bean(StateLess Session Bean,SLSB),没有关联或关联机制,因此不能将 SLSB 请求绑定到SIP关联中?对于有状态会话 Bean(StateFul Session Bean,SFSB),首次访问 Bean 之后的状态得以保持?这意味着,SFSB 经常被应用于这样的场景:当 SFSB 启动一个对话框并可能希望在这个对话框中暴露操作?

  在这种情况下,当 SFSB 创建对话框时,可以确保使用对拥有SIP对话框的相同计算机调用 SFSB?我们的在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中的 SFSB 实现和SIP会话发起协议一样使用数据复制服务(Data Replication Service,DRS)?SIP DRS 的常见设置就是简单地为每个复制域配置两个服务器,实质上仅仅支持对等复制?为了实现这个 SIP-SFSB 绑定,将必须进行此设置?然后,如果以相同方式设置 SFSB 复制域,则有状态 Bean 将始终位于启动对话框的相同计算机上?如果出现故障转移,SFSB 与SIP会话将故障转移到其复制域中的唯一对等计算机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