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站长年会报名超千名 首批嘉宾名单确认

站长年会报名超千名 首批嘉宾名单确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将于2010年5月29日在北京长城饭店召开。目前年会已经进入紧张的准备阶段,报名及嘉宾邀请确认工作稳步进行,部分年会相关活动也已经展开。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4月9日

关键字: P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将于2010年5月29日在北京长城饭店召开。目前年会已经进入紧张的准备阶段,报名及嘉宾邀请确认工作稳步进行,部分年会相关活动也已经展开。

本届互联网站长年会由康盛创想(Comsenz)和落伍者(Im286.com)联合主办,会议主题是“自强求变  跨界实践绿色增长”。在过去的一年,中国互联网迎来空前的“整肃风暴”的大背景下,中国互联网站长群体的生存状况也受到社会舆论的普遍关注。因此,在未来的一年,广大站长如何自强图存,寻求变化,能否在“绿色”的环境下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业界普遍关心的话题。

来自主办方的消息称,作为2010年中国互联网创业者的盛会,第五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官方网站(http://zz.comsenz.com/2010zz/)自三月下旬开通,两周来,在线报名参会人数已超过1200名,站长的积极参与热情远超过以往任何一届。

从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分析,今年的参会者有以下几个特点:参与广,报名者几乎涵盖了全国所有的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尤其是北京地区以外的报名参会者,超过了60%;女性多,目前报名人数已经接近20%,显示出互联网继续向纵深发展;年纪轻,网站上出现了不少90后报名者,预示着他们已经逐渐成为一支重要的站长力量,悄然登上互联网的舞台。

此外,截止2010年4月8日,年会确认参会的嘉宾人数也已达到22名。思科中国副董事长林正刚、CBSI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王路、创业家杂志社长牛文文、DCCI数据中心主任胡延平等嘉宾均将出席本次年会。

同时,本届年会将通过网民和站长的积极参与,评选出2010年最受站长喜欢的产品和服务。当前,“我与年会”征文活动与“2010最受站长欢迎的互联网工具”评选活动已经启动,2010中国地方网站评选活动、优秀域名IDC服务商评选、优秀广告联盟评选等活动即将上线。
更多动态参见:http://zz.comsenz.com/2010zz/

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已经确认嘉宾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林正刚 思科中国 副董事长
  王 路 CBSI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牛文文 创业家杂志社长
  林 煜 杭州19楼网站总裁
  付长宝 北京八通网总经理
  胡延平 DCCI数据中心主任
  柯细兴 亿玛联盟总裁
  周 品 趣玩网 CEO
  薛 峰 药房网 CEO
  于立娟 天涯网首席营销官CMO
  饶建平 计世在线 总裁
  吴京川 美通联盟 CEO
  毛付俊 CBSI商业拓展总监
  郭开森 玄鸟传媒 总裁
  郑贤广 黑马帮联盟总裁
  封立鹏 计算机世界出版服务集团助理总裁,电脑爱好者杂志社执行社长兼总编辑
  张秀斌 会易在线营销 副总裁
  张 威 塞班网 站长
  顾晓斌 TechWeb董事、创始人之一
  邹剑宇 猫扑网总编辑
  戴志康 康盛创想 CEO
  董勤峰 落伍者社区创始人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