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通过修改注册表的5项键值为Windows2003提速

通过修改注册表的5项键值为Windows2003提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找到键值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PrefetchParameters\EnablePrefe tcher”,默认值是3,修改为1即可。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论坛整理 2008年10月19日

关键字: Windows 2003 注册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减少系统进度条读取时间

点击进入“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键值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PrefetchParameters\EnablePrefe tcher”,默认值是3,修改为1即可。

二、让系统自动关闭停止响应的程序

点击进入“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AutoEndTasks”,将默认值0修改为1即可。

三、提高窗口弹出速度

点击进入“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WindowMetrics\MinAniMate”,默认值为1,表示打开窗口时显示动画,只要将它修改为“0”就可以禁止动画显示,从而在很大程度上提高窗口弹出的速度。

四、减少程序关闭前的等待时间

点击进入“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键值“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

WaitToKillServiceTimeout”,将默认值20000修改为1000或更小(单位是毫秒);再找到键值“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WaitToKillAppTimeout”,将默认值20000修改为1000或更小(单位是毫秒),这样就可以大大减少关闭程序时的等待时间。

五、减少程序出错时的等待时间

点击进入“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键值“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HungAppTimeout”,将默认值5000修改为200(单位是毫秒),这样可以大幅减少程序出错时的等待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