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开源网关厂商Untangle提供免费服务质量功能

开源网关厂商Untangle提供免费服务质量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开源网关厂商Untangle在其产品中提供了很多免费的服务。在整个引人注目的功能列表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服务质量的功能,这可以帮助用户建立一个功能强大的小型企业/家庭办公解决方案。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8年10月8日

关键字: 开源网关 小型企业 Untan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出处

开源网关厂商Untangle在其产品中提供了很多免费的服务。在整个引人注目的功能列表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服务质量功能,这可以帮助用户建立一个功能强大的小型企业/家庭办公解决方案。

对于小型企业/家庭办公类的商业用户来说,服务质量不仅仅是需要一个功能列表那么简单。Untangle提高服务质量的方法非常简单有效。服务质量的管理分为两个主要的类别,首先是上传和下载的许可管理。第二是端口和主机规则的设置,可以根据不同的系统和目的划分相应的范围。图A显示的就是开源网关的服务质量配置界面。

开源网关厂商Untangle提供免费服务质量功能

在服务质量管理页面上,你可以为一个服务质量策略添加十条甚至更多的规则,并且还可以支持(“and”)命令对规则进行处理。举例来说,服务质量策略可以作为网络服务器的优先应用运行。在这个例子中,网络服务器打开了80和443号端口,并且在网络中使用10.187.187.106的网络地址。由于需要利用到“and”的操作,我对这台服务器提出了两条规则。它们的目的地是相同的,只是选择了不同的端口。一个是端口80,另一个是433。图B显示的就是网络服务器在端口80上的服务质量策略。

开源网关厂商Untangle提供免费服务质量功能

服务质量模块和其它的Java applet虚拟应用,网页过滤器、OpenVPN服务器和其它组成部分一样是位于网络管理部分中。我在家里使用Untangle的网关已经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了,使用的效果非常好。我认为对于小型企业和开源领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