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TCL集团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TCL集团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CL集团在得悉灾情严重性后,紧急决定通过广东省慈善总会向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一线的紧急救援。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8年5月14日

关键字: 汶川地震 四川汶川地震 四川汶川县 四川汶川 四川 IT捐款 局域网 TCL集团 TC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513 北京消息:512,四川省汶川地震震惊全国,这场7.8级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年初冰雪灾害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

TCL集团在得悉灾情严重性后,紧急决定通过广东省慈善总会向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一线的紧急救援。同时,TCL集团向全体员工发出呼吁,号召大家发扬中华民族美德,伸出援手,帮助受灾民众共渡难关。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TCL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彩电生产企业,在四川设有工业基地,我们愿尽自己所能帮助受灾地区和人民度过难关。天灾无情人有情,我们相信,有着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灾区人民一定能尽早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TCL集团在成立27年以来,一直秉承“为社会承担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的理念,在每次灾难发生后的救灾前列,都有TCL集团和员工的身影。今年初南方冰冻灾害发生后,TCL员工自发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湖北省中小学教育系统的灾后重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