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LSI率先向OEM厂商提供6Gb/s SAS扩展器样品

LSI率先向OEM厂商提供6Gb/s SAS扩展器样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公司宣布面向主要OEM厂商推出业界首批6Gb/s SAS扩展器芯片样品,也是其第七代SAS扩展器集成电路产品,为建设完整的6Gb/s SAS生态系统打下基础。SCSI商业协会(STA)估计6Gb/s SAS生态系统将在2009年下半年建成。

来源:LSI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扩展器 6Gb SAS STA OEM LS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主要的OEM厂商正在测试LSI公司提供的6Gb/s SAS扩展器,以抢占6Gb/s SAS基础设备市场供应先机

LSI公司日前宣布面向主要OEM厂商推出业界首批6Gb/s串行SCSI(SAS)扩展器芯片样品,以进一步巩固其在SAS市场上的领导地位。LSI公司此次面向OEM厂商供应其第七代SAS扩展器集成电路产品,标志着LSI为建设完整的6Gb/s SAS生态系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SCSI商业协会(STA)估计6Gb/s SAS生态系统将在2009年下半年建成。

LSI公司存储元件事业部高级副总裁Bill Wuertz表示:“串行SCSI技术已经渗透到服务器和储存设备市场,市场对3Gb/s SAS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旺盛。LSI公司将不仅继续致力于为市场提供并扩大我们业界领先的3Gb/s SAS产品组合以满足市场需要,同时也将着眼未来。LSI拥有先进的研发与验证流程,并注重互通性测试,因此我们有能力向OEM厂商提供稳健的6Gb/s SAS扩展器产品,帮助他们降低风险,从而为SAS-2体系基础结构建设打好前期基础。”

LSI SAS2x36扩展器是一个有36个端口的6Gb/s SAS扩展器,该产品拥有一个集成的ARM处理器来实现拓扑管理功能,如感应和盘舱服务(Enclosure Service)。该扩展器不但能够支持1.5Gb/s、3Gb/s与6Gb/s的SAS和SATA数据传输,还拥有一些先进性能,例如能减少电磁干扰(EMI)的扩频时钟技术(Spread Spectrum Clocking,SSC)、面向网络存储安全应用的基于T10的分区技术(Zoning)以及能够实现传统存储设备带宽最大化的SAS复用技术。LSI SAS2x36 SAS扩展器是目前企业数据中心的理想选择,该产品提供的存储环境不仅能够帮助用户实现通过一个可扩展的交换设备连接多个主机与目标设备,还能够提供冗余路径以提高容错能力,从而改善系统的可靠性,

IDC存储系统研究部副总裁Richard Villars表示:“面对从零售交易、实时业务分析到内容点播等一系列应用日趋多样化的情况,企业渴望拥有在性能、可靠性和可扩展性方面进一步提高了的存储解决方案。因此,类似6Gb/s SAS这样的技术对于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这些存储要求将非常重要。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如LSI公司推出的6Gb/s SAS产品将推动互通性测试与验证的进程,这将加速存储市场向更强大存储解决方案的转变。”

与3Gb/s SAS系统相比,6Gb/s SAS系统的传输速率将提高一倍,不仅具备更优秀的和扩展性,同时它还具有一些新特性,其中包括:扩展器分区、扩频时钟、支持能提高可靠性的T10信息保护模式、长距离线缆的诊断反馈均衡器和复用技术。SAS-2系统还可提供向后兼容3Gb/s SAS的技术以保护客户已有的投资。

自从开始SAS技术的研发以来,LSI公司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在市场上领先的产品,如控制器集成电路、扩展器、主机总线适配器、MegaRAID®适配器、主板上的RAID解决方案和存储系统。通过提供一流的SAS技术、可靠的互通操作性和单个厂商支持,LSI已经成为那些希望推出各种存储解决方案的OEM厂商从芯片到系统的最佳供应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