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秘密注册结婚 婚礼保密到家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秘密注册结婚 婚礼保密到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四大天王又一成家立室!黎明、乐基儿当“313”(3月13日,谐音生一生)新人,周四(13日)马尔代夫注册结婚!

作者:联合早报网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乐基儿 黎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香港讯)四大天王又一成家立室!黎明、乐基儿当“313”(3月13日,谐音生一生)新人,周四(13日)马尔代夫注册结婚!

  据香港最新消息,继张学友之后,四大天王又一人结婚,他就是天王之一的黎明,天王黎明与女友乐基儿沐浴爱河3年多后,前日共谐连理,两人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313意味“生一生”好意头

  消息指出,两人是在本周四(13日)结婚,即3月13日,似乎意味着“生一生”的好意头。

  这是否暗示,黎明一旦小登科,就会与名模女友制造爱情结晶?“生一生”?

  黎明与乐基儿是在本周一乘航机飞赴马尔代夫筹备婚礼,至前日举行仪式。据出席婚礼的好友透露,两人去年曾经去过马尔代夫,估计他们爱上当地景色及浪漫气氛,故选择该处举行婚礼。

黎明与乐基儿,3月13日在马尔代夫注册结婚。

  该新人被圈中好友早认为天生一对,黎明早年成立Leon Star East.com网页时,邀请当时任模特儿界的乐基儿,为他的网页拍摄宣传片,因而邂逅。

  但两人是过了几年后才拍拖;他们性格相投,同样爱喝红酒,故恋情发展迅速。

为避狗仔 马尔代夫婚礼只邀好友出席

  黎明婚礼保密到家,只邀请数名好友出席,避免婚礼照片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与乐基儿的婚礼非常低调,只邀请数名好友出席,仪式温馨浪漫。

  或许因保密到家,婚礼照片暂未曝光人前。

结婚冲“昏”头 缺席新戏首映礼

  结婚冲“婚”了头,黎明将缺席《江山美人》首映礼!

  黎明担任男主角的一部新片《江山美人》将于下周初首映,他为了这一次婚礼,将缺席首映礼。

  当然,黎明已一早做好新片的宣传工作。

  而新娘子乐基儿在拍拖期间,于模特儿界已呈半退休状态,大部分时间陪伴爱郎工作及旅游,陶醉甜蜜爱河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