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263 CC电话个人版上线显现三大亮点

263 CC电话个人版上线显现三大亮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07年12月,263网络通信推出了融合互联网与固网通信的263CC电话,直接瞄准了多方通话这一潜在需求巨大的市场。

2008年3月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63 CC电话个人版上线显现三大亮点


在2007年12月,263网络通信推出了融合互联网与固网通信的263CC电话,直接瞄准了多方通话这一潜在需求巨大的市场。263CC电话一经上线,便吸引业界的关注,特别是多方、预约、鼠标发起呼叫这三大特点,深受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所追捧,一度成为鼠年的集体拜年专线。目前,这种全新的通话体验已经在都市中悄然流行。

据了解,CC电话是263网络通信对当前通信业融合大势的一个积极响应,CC电话成功将互联网的便捷与传统通信手段相融合,通过让用户在网页上管理通讯录并通过互联网发起呼叫请求,通过传统通信网络实现座机,小灵通甚至手机、分机的被叫接听,实现多方通话。和普通的VoIP通话不同,263CC电话支持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固定和移动电话之间的通信,没有长途市话之分,语音质量和使用习惯完全等同电话通信。

多方:最多可发起50方同时通话
中国的多方通话业务已开展多年,目前市场上存在众多具备多方通话功能的业务。然而,这些多方通话业务均存在开通手续繁琐,操作过程复杂、操控性差等突出问题。而263CC电话是通过互联网管理手段实现的多方语音通信服务,不需要特别的开通手续,用户只需花一分钟注册,即刻便成为CC电话的用户,使用多方通话功能。

在263CC电话简单直观的网页上,用户只需按照提示,填加拨叫号码、将号码存储到号码薄中、从已存号码簿中选择联系人,点击呼叫即可完成所有操作,最多可实现50人同时通话。在资费方面,传统的多方通话业务在每人每分钟0.3元通话费的基础上还要加收每人每分钟0.5元的服务费(或通道费),相当于与每人每分钟0.8元,而263CC电话的多方通话每人每分钟仅需0.3元,低廉的价格让263CC电话极具杀伤力。此外,263CC电话还可以快捷的查看各联系人的电话沟通状态,及时把控电话会议的顺利进行。

正是基于互联网便捷的技术和管理手段,263CC电话不仅能够实现更大范围的多方通话,更可以不限时地进行电话预约,不仅保证了会议发起或通话预定的时间,而且当用户处于离线状态下依然可发起通话。

预约:提前预约,准时呼叫
尽管263CC是从互联网发起呼叫的,但用户离开网络环境后依然可以发挥CC电话的功能,这就是263CC电话的另一个显著的功能——电话预约和电话会议预约功能。只要提前在263CC电话的官方网站上设置好预约时间、要打的电话,到了设置的时间,CC电话就会自动发起呼叫,准时接通事先设定预约的电话号码,从而完成预约呼叫。在任何情况下,用户都能够享受到便捷的多方通话体验,轻轻松松开一个电话会议,该商务功能已得到了众多企业用户的青睐。
此外,对于出门在外的商旅用户来说,CC电话的预约功能还可为用户实现定时提醒、定时报平安等事宜。

鼠标:抛弃按键  鼠标拨叫
值得一提的是,263CC电话充分发挥了鼠标操作轻松便捷的特点,把传统手机的繁琐的按键输入、查找通话人名字以及按键拨叫的方式彻底抛弃,只要轻点鼠标即可加入、查找多个电话号码,一拖一拽便可轻松地实现多方通话。在工作节奏异常明快的今天,对于工作繁忙的企业和商务人士以及喜欢简单生活的年轻人来说,CC电话无疑是最时尚、最有效率的通话方式。

多方、随时预约以及通过鼠标拨号,形成了263CC电话的三大突出特点,可以说,263CC电话的出现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通话体验,而且还成功的解决了多年来困扰企业的开电话会议,申请开通电话会议更难的问题。

基于“互联网与通信的融合”的定位,263网络通信在07年全面启动了“新通信,心自由”的发展战略,263CC电话在该战略中占据重要的地位。业内分析人士称, 263推出CC电话个人版不仅是为了满足用户通话需求而推出的一项产品,更是263在融合通信方向上的又一创新,通过不断丰富通信体验和内容,提升通信沟通的效率。
另据263网络通信内部人士透露,在3月中旬263将针对大中型企业、国家机关以及拥有众多分支机构的集团推出CC电话企业版,与个人版不同的是CC电话企业版将重点强化电话会议功能,其他商务功能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关于263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63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新型互联网通讯服务提供商和增值通信服务提供商,长久以来263网络通信秉承着“新通信,心自由”品牌理念,致力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现代通信技术,通过创新的业务模式提供“更便捷、更便宜”的新通信服务产品,以满足企业和个人日益增长的信息交流与沟通需求。
263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于北京,下设上海、广州、沈阳、西安、济南五家分公司及武汉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近300人。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发展迅猛,在多个领域取得了突出业绩:263网络通信是中国最早最具实力的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商之一、中国最大的专业电子邮件运营商、首批拥有多方通信商用实验许可牌照的十家企业之一。263网络通信从成立至今连年保持持续的盈利能力,为中国广大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着优质的通信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