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迎奥运 麦当劳启用无线支付系统

迎奥运 麦当劳启用无线支付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刷卡消费这个快捷的国际模式也将随之推行,但就目前而言,“刷卡”在国内餐饮业并不推荐使用。目前在麦当劳中国多家餐厅内,已有部分餐厅能够刷卡购餐。

作者:天极Yesky 2008年3月4日

关键字: 麦当劳 刷卡 奥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刷卡消费这个快捷的国际模式也将随之推行,但就目前而言,“刷卡”在国内餐饮业并不推荐使用。目前在麦当劳中国多家餐厅内,已有部分餐厅能够刷卡购餐,在麦当劳王府井餐厅内就开设了一条刷卡购餐通道,但就记者观察,即使现金结账通道排起长队,刷卡购餐的顾客也是寥寥无几。

麦当劳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无线支付系统适合那些每笔资金较少,但交易手续很多的业务类型,因此对麦当劳来说再合适不过。目前麦当劳店中的每笔交易金额大多在百元之下,但是交易次数极为频繁。刷卡消费可以使顾客无需排队,仅需把信用卡在读卡器旁一刷,就可购餐。这种刷卡模式将在其全球店铺中推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