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中国移动用户使用手机QQ的常见问题(1)

中国移动用户使用手机QQ的常见问题(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手机QQ要分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两大类。因为移动的用户更多,我们先看看移动用户使用手机QQ的常遇问题。

作者:编辑整理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3月4日

关键字: 用户 QQ 手机QQ 中国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手机QQ要分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两大类。因为移动的用户更多,我们先看看移动用户使用手机QQ的常遇问题。

  我是中国移动用户,如何下载手机QQ到手机?

  1.登录mobile.qq.com,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下载:

  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稍后您将会收到一条来自1700的免费Push短信,点击该短信中的链接即可完成手机QQ的下载和安装。

  对symbian S60和WinCE平台的手机QQ,你还可以先下载到本地电脑,然后使用数据线、蓝牙或者红外装置将手机QQ客户端传输到您的手机里进行安装。

  2.短信点播下载:

  发送kqt到170010,将会收到一条链接,访问链接并选择手机型号即可下载。

  请确认手机已经开通GPRS且支持JAVA程序,否则可能无法正常下载。如果因当地移动网络问题,无法收到下载链接,请通过手机登陆3G.qq.com,然后选择QQ软件,即可下载最新版本。

  3.手机腾讯网下载:

  通过手机登录手机腾讯网(http://3gqq.qq.com/),在首页中选择 QQ->手机QQ软件,选择手机型号既可下载。

 

  为什么手机QQ有时会登录不成功?

  晚上8-12点左右,网络或服务器繁忙会导致无法登录,请您多尝试几次(退出软件重新进入,再登录)。有时候运营商网关调整,当使用cmwap接入时,会无法登录,有条件的用户此时可用cmnet接入。如果您使用的是手机QQ2005 2.31版,请尝试在登录时勾中[使用代理登录]。

  您还可以采取以下一些措施:重启手机再登录QQ;或重启手机,下载新版本再登录。有时候手机卡或手机系统故障(比如您刷了机),或是开启了网络防火墙也会导致无法登录QQ。在无法使用期间,请您先在手机腾讯网使用wapQQ聊天。

  我的手机可以上网,浏览wap网页,但是不能登录手机QQ,提示“连接失败,请检查手机网络”是什么原因?

  手机能够正常上网,并不意味着能登录手机QQ,它们连接的方式和协议是不同的。还需要对手机进行java设置,部分手机的网络设置和java设置是分开的,具体方法:

  索爱手机的上网设置:

  1.添加数据帐户:

  a)添加cmwap数据帐户:进入“连接设置”->“数据通信”->“数据帐户”,选择“添加帐户”,依次作如下设置:

  帐户类型―GPRS数据

  名称―移动梦网(gprs)

  APN―cmwap

  用户名,密码不填

  b)添加cmnet数据帐户:

  帐户类型―GPRS数据

  名称―GPRS连接互联网

  APN―cmnet

  用户名,密码不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