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翻盖商务机重出江湖 多普达710+低价售出(图)

翻盖商务机重出江湖 多普达710+低价售出(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天极北京2月29日消息]直板大屏PPC手机在当今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占领了主导地位。多普达710+除了USB数据线的连接外,还内置了蓝牙、红外线连接,支持EDGE的网络连接,通过内置的IE浏览器即能够与高于3倍的GPRS速度访问网页和浏览新闻。

来源:天极网手机频道 2008年3月3日

关键字: 多普达 商务手机 多普达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天极北京2月29日消息]直板大屏PPC手机在当今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占领了主导地位。但相信还是会有不少机友怀念在去年相当流行的多普达710+这样的超薄翻盖smartphone,终于市场上又到货一批710+。数量有限,喜欢的朋友要赶紧出手了。

  

  

  作为710的升级版本,710+在外形上没有变化。如果将710与710+放在一起,根本区分不出两者。但是在配置上,多普达 710+在内存方面增大了一倍,达到了多普达smart phone的顶级配置128兆。同时为了弥补超薄机身导致的待机时间稍短的瓶颈,多普达推出了加厚的1100毫安电池,以及加厚电池盖。

  

  

  除此之外,在配置上710+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双屏幕外屏采用了与主屏相同级别的65536色TFT显示屏,方形的外屏可视面积为1.2英寸,显示分辨率为128×128像素,屏幕的显示效果很是细腻,对色彩等各方面的表现也令人感到满意。主屏对于色彩的显示数以及材质依然采用65536色QVGA显示屏这一水平,2.2英寸的显示屏对于色彩的显示屏亮度均匀,色彩的饱和度十分高。主打低端市场的710+,其自身的多媒体性能得益于WM5系统的先天优势,表现出相比其他普通手机不是一个级别的强大。除了机身上设置了音乐播放操控快捷键外,在待机的情况下通过长按播放键便能够启动Windows Media Player进行音乐的播放欣赏,与此同时还能够进行歌曲的选择等相关功能。710配备了16BIT的自然铃声且向下兼容40和弦,支持MIDI、SP-MIDI、WMA、WMV、MP3、AMR、SMF等多种格式的铃声。710+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以及10秒的自拍计时器。视频拍摄方面,多普达710+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视频片段。最大可以支持2G的TF卡扩展。

  

  

  此外,多普达710+除了USB数据线的连接外,还内置了蓝牙、红外线连接,支持EDGE的网络连接,通过内置的IE浏览器即能够与高于3倍的GPRS速度访问网页和浏览新闻。在硬件方面,采用TI OMAP850的处理器、内存为64MB RAM/128MB FLASH的硬件配置,内置Office Review,支持阅读包括Word、PowerPoint、Excel等Office文件和PDF格式文件,商务应用特性达到极致。

  [品牌型号] 多普达710+

  [参考价格] 1580元

  [销售商家] 鸿信通手机网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C座11层1156室

  [商家电话] 北京:010-62684970 62684971

  上海:021-63179281 63176645

  深圳:0755-83048481 83048482

  沈阳:024-31318585 31318558

   [销售网址]www.529buy.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