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MSN无法登陆怎么办?

MSN无法登陆怎么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 Internet Explorer 用户,请单击 IE“工具”菜单、单击“Internet 选项”、单击“连接”选项卡、单击“局域网设置”按钮、然后清除“自动检测设置”框。

作者:论坛整理 2008年2月29日

关键字: msn hotmail无法登陆 Hotmail邮箱登陆 Hotmai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你的电脑上的“日期/时间属性”是否设置正确:双击时间,检查日期和时间是否正确设置。

  2.如果你的帐号和密码没有在MSN中保存,你需要确认你输入的帐号和密码是正确的(请注意大小写字母及帐号的后缀)。

  3.禁用您浏览器中的“自动检测”设置。对于 Internet Explorer 用户,请单击 IE“工具”菜单、单击“Internet 选项”、单击“连接”选项卡、单击“局域网设置”按钮、然后清除“自动检测设置”框。

  4.清除IE cache和Cookies:打开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按工具菜单,然后选择“Internet 选项”,点击“删除文件”按钮和“删除 Cookies”按钮。

  5.检查 IE 安全设定:打开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按工具菜单,选择“Internet 选项”,选择“高级”,拖动滚动条到安全选区,证实“检查服务器证书吊销”没有被选中,同时证实“使用 SSL 2.0”和“使用 SSL 3.0”被选中。然后按“确定”。

  6.点击“开始”--“运行”,键入:regsvr32 softpub.dll然后按“确定”。

  7.检查错误的代理服务器设置。在 MSN Messenger“工具”菜单上,单击“选项”。在“连接”选项卡上,确保您清除了“我使用代理服务器”复选框。

  8.防火墙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可能会影响连接到 MSN Messenger。您可以禁用应用程序、防火墙或打开防火墙相应端口,然后尝试连接到 .Net MessengerService。

  9.如果您为局域网使用 ICS 或路由器,则可能需要调整一些设置或更新硬件/固件驱动程序。

  10.如果您的 Passport 未被识别,请登录 Passport 站点www.passport.com ,并确认在该处可被识别。如果在该处可被识别,但仍不能登录到 .NET Messenger Service,则可能是消息服务器暂时关闭正在维护或达到了 Internet 的最大通流量(使用率高峰期间)。请稍后再试。也可以检查服务器状态页以查看服务器的最新信息。

  11.如果在Passport 站点仍然不可识别,请到这里:memberservicesnet.passport.com/memberservice.srf ,然后选择:“我忘记了密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